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结 6:14 我必伸手攻击他们,使那地,就是他们一切居住的地方,比第伯拉他的旷野更荒凉;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7:27 君王要悲哀,首领要披惊恐为衣,这地百姓的手都要发颤。我必照他们的行径待他们,按他们的判断审判他们;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12:15 我将他们四散在列国,分散在列邦的时候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24:27 那日你必向逃脱的人开口说话,不再哑口。你必这样作他们的表号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25:11 我必向摩押施行审判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25:17 我要向他们大施报复,发怒惩治他们;我报复他们的时候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26:6 推罗在田野的众女儿必被刀剑杀灭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29:9 埃及地必荒凉旷废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因为法老曾说,尼罗河是我的,是我所造的,
结 29:21 当那日,我必使以色列家的角发生,又必使你以西结在他们中间得以开口;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0:8 我使火在埃及着起,帮助埃及的都被灭绝;那时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0:19 我必这样向埃及施行审判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0:25 我必使巴比伦王的膀臂有力,法老的膀臂却要下垂;我将我的刀交在巴比伦王手中,他必举刀攻击埃及地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0:26 我必将埃及人四散在列国,分散在列邦;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3:29 我因他们所行一切可憎的事,使这地荒凉旷废;那时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4:27 田野的树必结果,地也必有出产;他们必在自己的地安然居住。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,救他们脱离奴役他们之人的手;那时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5:15 你怎样因以色列家的地业荒凉而喜乐,我必照样对待你。西珥山哪,你和以东全地必都荒凉。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6:38 圣别作祭物的羊群怎样多,耶路撒冷在所定的节期羊群怎样多,照样,荒凉的城邑必被人群充满;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8:23 我必显为大,显为圣别,在多国人的眼前让人认识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9:6 我要降火在玛各和那些安居于众海岛的人身上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