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但 4:31 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,有声音从天降下,说,尼布甲尼撒王阿,有话对你说,你的国位离开你了;
约 1:32 约翰又作见证说,我曾看见那灵,仿佛鸽子从天降下,停留在祂身上。
启 10:1 我又看见另一位大力的天使,从天降下,披着云彩,头上有虹,脸面像日头,两脚像火柱,从天降下,
启 18:1 这些事以后,我看见另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,地就因祂的荣耀发光。
启 20:1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,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,和一条大锁炼。
启 20:9 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,围住圣徒的营,与蒙爱的城,就有火从天降下,烧灭了他们。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