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19 你必汗流满面才得糊口,直到你归了土,因为你是从土取出的;你本是尘土,仍要归于尘土。
利 25:28 倘若他没有力量,不能为自己得回,所卖的就仍要存在买主的手里,直到禧年;到了禧年,地业要出买主的手,他要归回自己的地业。
民 9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和你们后代中,若有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或在远方旅途上,他仍要向耶和华守逾越节。
王下 19:30 犹大家所逃脱余剩的,仍要往下扎根,向上结果。
诗 27:4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华,我仍要寻求;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祂的荣美,在祂的殿里求问。
诗 84:4 住在你殿中的,便为有福;他们仍要赞美你。〔细拉〕
诗 92:14 他们年老的时候,仍要结果子;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;
诗 118:17 我必不至于死,仍要存活,并要述说耶和华的作为。
诗 141:5 愿义人凭慈爱击打我,责备我;这算为我头上的膏油,愿我的头不躲闪,因我仍要祷告,抵制人的恶行。
赛 37:31 犹大家所逃脱余剩的,仍要往下扎根,向上结果。
耶 14:22 外邦人虚无的神中,有能降雨的么?天上有能赐下甘霖的么?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能如此的不是你么?所以我们仍要等候你,因为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。
结 14:16 虽有这三人在其中,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他们连儿女都不能救,只能自己得救,那地仍要荒凉。
结 46:17 倘若王将一分产业作礼物赐给他的臣仆,就成了他臣仆的产业,直到自由之年;然后仍要归回与王。惟独王给儿子的产业,仍归与他的儿子。
拿 2:4 我说,我从你眼前虽被驱逐,我仍要仰望你的圣殿。
罗 11:23 而且他们若不是常留于不信中,仍要被接上,因为神能够把他们重新接上。
林前 7:5 你们不可彼此亏负,除非出于同意,暂时分房,为要专心祷告,以后仍要同房,免得撒但因你们不能自制,试诱你们。
林前 7:11 (若真是离开了,她就不可再嫁,不然,仍要同丈夫和好。)丈夫也不可离弃妻子。
林前 7:20 各人在什么身分里蒙召,仍要留于这身分。
林前 7:24 弟兄们,你们各人是在什么身分里蒙召,仍要与神一同留在这身分里。
林后 1:10 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,并且仍要救我们,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,
腓 1:25 我既然这样深信,就知道仍要留下,继续与你们众人同住,使你们得到信仰上的进步和喜乐,
犹 1:5 虽然你们一次永远知道了一切的事,我仍要提醒你们:从前主救了祂的百姓出埃及地,后来却把那些不信的毁灭了;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