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4:22 这些人虽然看见我的荣耀,和我在埃及与旷野所行的神迹,仍然试探我这十次,不听从我的话,
民 14:38 去窥探那地的人中,惟有嫩的儿子约书亚和耶孚尼的儿子迦勒,仍然存活。
撒上 12:25 你们若仍然作恶,你们和你们的王必一同灭亡。
王上 11:32 (但因我仆人大卫,和我在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城的缘故,所罗门仍然可以有一个支派,)
王上 19:6 他观看,见头旁有炭火烤的饼,与一瓶水;他就吃了喝了,仍然躺下。
王下 13:6 然而他们不离开耶罗波安家的罪,就是他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,仍然行在其中;并且仍然有木像立在撒玛利亚。)
王下 13:11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,仍然行在其中。
王下 17:29 然而,各邦国之人在所住的城里,仍然制造自己的神像,安置在撒玛利亚人所造邱坛的庙中。
伯 2:3 耶和华问撒但说,你曾用心察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?地上没有人像他完全且正直,敬畏神,远离恶事;你虽激动我攻击他,无故的毁灭他,他仍然持守他的纯全。
伯 2:9 他的妻子对他说,你仍然持守你的纯全么?你咒诅神,死了罢。
伯 21:23 有人至死仍然力气充足,尽得平靖安逸;
伯 23:2 今日我的哀诉还是悲苦;我虽唉哼,所受的责打仍然沉重。
伯 37:4 随后有雷声轰轰,祂以自己威严之声打雷,人听见雷声时,闪电仍然不断。
诗 127:2 你们清晨早起,夜晚歇卧,吃劳碌得来的饭,本是枉然;耶和华在祂所亲爱的人睡觉时,必仍然赐给他们食物。
箴 29:1 人屡次受责备,仍然硬着颈项,他必顷刻破败,无法可治。
传 2:9 这样,我就日见昌大,胜过以前在耶路撒冷的众人;我的智慧仍然存留。
赛 5:25 所以耶和华的怒气向祂的百姓发作,祂的手伸出击打他们。山岭震动,他们的尸首在街市上好像粪土。虽然如此,祂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9:12 东有亚兰人,西有非利士人:他们张口吞吃以色列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9:17 所以主必不喜悦他们的少年人,也不怜恤他们的孤儿寡妇;因为他们都是不虔敬的,是行恶的,并且各人的口都说愚妄的话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9:21 玛拿西吞吃以法莲,以法莲吞吃玛拿西;又一同攻击犹大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10:4 他们只得屈身在被掳的人以下,仆倒在被杀的人以下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57:17 因他贪得不义之财的罪孽,我就发怒击打他;我向他掩面发怒,他却仍然行走己路,随心背道。
耶 2:22 你虽用碱,多用肥皂洗濯,你罪孽的污渍仍然留在我面前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耶 7: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当改正所行所为,我就使你们仍然安居在这地方。
耶 7:7 我就使你们仍然安居在这地方,就是我从古时所赐给你们列祖的地,直到永远。
结 16:7 我使你增长好像田间所长的,你就渐渐长大,以致极其美丽,两乳成形,头发长成;你却仍然赤身露体。
结 28:25 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将以色列家从他们所分散到的万民中招聚回来,在列国的眼前,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,他们就在自己的地,就是我赐给我仆人雅各之地,仍然居住。
何 7:14 他们心中并不哀求我,乃在床上呼号。他们为求五谷新酒聚集,仍然悖逆我。
何 10:9 以色列阿,你从基比亚的日子以来,时常犯罪。他们仍然站在那里;攻击罪孽之辈的战事,岂不是在基比亚追上他们么?
何 11:12 以法莲用谎言,以色列家用诡计围绕我;犹大向神,向忠信的圣者,仍然犹疑不定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