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2 二人转身离开那里,向所多玛走去;但亚伯拉罕仍旧站在耶和华面前。
创 30:31 拉班说,我当给你什么?雅各说,你什么也不必给我;只要你为我作这一件事,我便仍旧牧放看守你的羊群。
创 32:1 雅各仍旧行路,神的众使者遇见他。
创 38:19 他玛起来走了,除去帕子,仍旧穿上作寡妇的衣裳。
创 49:24 但他的弓仍旧坚硬,他的手臂健壮敏捷;这是因雅各之大能者的手,那里有以色列的牧者,以色列的石头。
出 5:8 他们素常作砖的数量,你们仍旧向他们要,一点不可减少;因为他们是懒惰的,所以呼求说,让我们去献祭给我们的神。
出 9:2 你若不肯让他们去,仍旧强留他们,
利 27:15 奉献房屋的人,若要赎回房屋,就要在你所估定的价银以外加上五分之一,房屋仍旧归他。
士 4:19 西西拉对雅亿说,我渴了,求你给我一点水喝。雅亿就打开盛奶的皮袋,给他喝了,仍旧把他遮盖。
王下 10:29 只是耶户仍旧跟从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,就是拜伯特利和但的金牛犊,并不离开。
王下 13:5 耶和华赐给以色列人一位拯救者,他们就从亚兰人手下出来;于是以色列人仍旧安居在自己的帐棚里。
伯 32:16 难道因他们不说话,站住不再回答,我就仍旧等候么?
诗 31:14 耶和华阿,我仍旧信靠你;我说,你是我的神。
诗 78:17 他们却仍旧得罪祂,在干旱之地悖逆至高者。
诗 78:32 虽经这一切,他们仍旧犯罪,不相信祂奇妙的作为。
诗 78:56 他们仍旧试探、悖逆至高的神,不持守祂的见证;
约 3:13 除了从天降下仍旧在天的人子,没有人升过天。
约 7:9 耶稣说了这话,仍旧住在加利利。
约 12:24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,仍旧是一粒;若是死了,就结出许多子粒来。
罗 8:15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役的灵,仍旧害怕;所受的乃是儿子名分的灵,在这灵里,我们呼叫:阿爸,父。
林前 16:8 但我要仍旧住在以弗所,直到五旬节,
加 5:11 至于我,弟兄们,如果我仍旧传割礼,为什么还受逼迫?若是这样,十字架这绊脚石就废去了。
来 11:4 亚伯因着信献祭给神,比该隐所献的更美,藉此便得了称许为义的见证,就是神指着他的礼物所作的见证;他虽然死了,却借着这信仍旧说话。
约壹 2:19 他们从我们中间出去,却不是属我们的;若是属我们的,就会仍旧与我们同在;但他们出去,是要显明他们都不是属我们的。
启 9:20 其余未被这些灾害所杀的人,仍旧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,还是去拜鬼,和那些不能看、不能听、不能走,金、银、铜、石、木的偶像;
启 22:11 行不义的,叫他仍旧行不义;污秽的,叫他仍旧行污秽;义的,叫他仍旧行义;圣别的,叫他仍旧圣别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