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1页 共32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4 今日赶逐我离开这地面,以致我不得见你面;我必流离飘荡在地上,凡遇见我的必杀我。
创 21:26 亚比米勒说,谁作这事,我不知道;你也没有告诉我,今日我才听见了。
创 22:14 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,直到今日人还说,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。
创 24:12 他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,求你以慈爱待我主人亚伯拉罕,使我今日办事顺利。
创 24:42 今日到了井旁,便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,愿你叫我所行的道路亨通。
创 26:33 他就给那井起名叫示巴;因此那城名叫别是巴,直到今日
创 31:43 拉班回答雅各说,女儿是我的女儿,孩子是我的孩子,羊群也是我的羊群;凡在你眼前的都是我的。我的女儿并她们所生的孩子,我今日能向他们作什么呢?
创 31:48 拉班说,今日这石堆作你我中间的证据。因此那地方名叫迦累得,
创 32:32 故此,以色列人不吃大腿窝的筋,直到今日,因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窝的筋。
创 35:20 雅各在她的坟上立了一个碑,就是拉结的墓碑,到今日还在。
创 40:7 他便问法老的两个内臣,就是与他同被拘禁在他主人府里的,说,你们今日为什么面带愁容?
创 41:9 那时司酒长对法老说,我今日想起我的罪来。
创 47:23 那时约瑟对百姓说,看哪,我今日为法老买了你们和你们的地;这里有种子给你们,你们可以种地。
创 47:26 于是约瑟为埃及的地立下定例,直到今日:法老必得五分之一,惟独祭司的地不归法老。
创 48:15 他就给约瑟祝福说,愿我祖亚伯拉罕和我父以撒行事为人都在祂面前的神,就是一生牧养我直到今日的神,
创 50:20 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使许多人存活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
出 2:18 她们回到父亲流珥那里;他说,今日你们为何这么快就回来?
出 10:6 你的宫殿和你众臣仆的房屋,并一切埃及人的房屋,都要被蝗虫占满了;自从你祖宗和你祖宗的祖宗在世以来,直到今日,没有见过这样的灾。摩西就转身离开法老出去。
民 22:30 驴对巴兰说,我不是你从小时直到今日所骑的驴么?我素常向你这样行过么?巴兰说,没有。
申 1:10 耶和华你们的神使你们多起来;看哪,你们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样多。
申 1:39 并且你们的孩子,就是你们所说要被掳掠的,和今日不知善恶的儿女,必进入那地。我要将那地赐给他们,他们必得为业。
申 2:22 正如耶和华从前为住西珥的以扫子孙,将何利人从他们面前除灭一样。他们得了何利人的地,接替他们住在那里,直到今日
申 2:25 今日起,我要使天下万民听见你的名声都惊恐惧怕,且因你发颤战抖。
申 2:30 但希实本王西宏不让我们从他那里经过;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使他灵刚硬、心顽梗,为要将他交在你手中,像今日一样。
申 3:14 玛拿西的子孙睚珥占了亚珥歌伯全境,直到基述人和玛迦人的交界,就按自己的名,称这巴珊地为哈倭特睚珥,直到今日。)
申 4:4 惟有你们紧联于耶和华你们神的人,今日全都存活。
申 4:8 又那一大国的人有这样公义的律例和典章,像我今日在你们面前所颁赐的这一切律法?
申 4:20 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领出来,脱离铁炉,要你们作祂的子民,作祂的产业,像今日一样。
申 4:26 今日呼唤天地向你们作证,你们必在过约但河得为业的地上速速灭尽;你们在那地上的日子不能长久,你们必尽都毁灭。
申 4:38 要将比你大、比你强的国民从你面前赶出,领你进去,将他们的地赐你为业,像今日一样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1页 共3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