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2:5 亚伯拉罕对他的仆人说,你们和驴在这里等着,我与童子往那里去敬拜,然后回到你们这里来。
创 24:2 亚伯拉罕对管理他全业最老的仆人说,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。
创 24:65 问那仆人说,这在田间走来迎接我们的是谁?仆人说,是我的主人。利百加就拿帕子把自己的脸蒙起来。
创 32:16 每样各分一群,交在仆人手下,就对仆人说,你们要在我前头过去,使一群一群之间有个距离;
创 44:23 你对仆人说,你们最小的弟弟若不与你们一同下来,你们就不得再见我的面。
得 2:5 波阿斯对监管收割之人的仆人说,那是谁家的女子?
得 2:15 她起来又拾取麦穗,波阿斯吩咐仆人说,她就是在禾捆中拾取麦穗,也可以容她,不可羞辱她;
撒上 9:5 到了苏弗地,扫罗对跟随他的仆人说,来,我们回去罢,免得我父亲不为驴挂心,反为我们担忧。
撒上 9:6 仆人说,看哪,这城里有一位神人,是众人所尊重的,凡他所说的全都应验。我们不如往他那里去,或者他能将我们当走的路指示我们。
撒上 9:7 扫罗对仆人说,我们若去,有什么可以带给那人呢?我们囊中的食物都吃尽了,也没有礼物可以带给那神人,我们还有什么没有?
撒上 9:10 扫罗对仆人说,你说的是,来,我们去罢。于是他们往神人所在的城里去了。
撒上 10:14 扫罗的叔叔对扫罗和他仆人说,你们往那里去了?他说,找驴去了;我们见没有驴,就到了撒母耳那里。
撒上 25:10 拿八回答大卫的仆人说,大卫是谁?耶西的儿子是谁?现今从主人面前奔逃的仆人甚多,仆人说,
撒下 13:28 押沙龙吩咐仆人说,你们注意,看暗嫩饮酒,心里高兴的时候,我对你们说,杀暗嫩,你们便杀他,不要惧怕。这不是我吩咐你们的么?你们只管刚强奋勇。
撒下 14:30 所以押沙龙对仆人说,你们看,约押有一块田,与我的田相近,他有大麦在那里,你们去放火烧了。押沙龙的仆人就去放火烧了那块田。
王上 18:43 仆人说,你上去,向海观看。仆人就上去观看,说,没有什么。他说,你再去观看;如此七次。
王上 18:44 第七次仆人说,看哪,有一小片云,如人的手掌那样大,从海里上来。以利亚说,你上去告诉亚哈,当套车下去,免得被雨阻挡。
王下 4:14 以利沙对仆人说,究竟当为她作什么呢?基哈西说,她没有儿子,她丈夫也老了。
王下 4:19 他对父亲说,我的头阿!我的头阿!他父亲对仆人说,把他抱到他母亲那里。
王下 4:24 于是她备上驴,对仆人说,你快快赶着走,我若没有告诉你,就不要为我慢下来。
王下 4:38 以利沙又来到吉甲,那地正有饥荒。申言者的门徒坐在他面前,他对仆人说,你将大锅放在火上,给申言者的门徒熬汤。
王下 4:43 他的仆人说,我怎能把这一点摆在一百人面前呢?以利沙说,你只管给众人吃罢;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众人必吃了,还剩下。
路 15:27 仆人说,你兄弟来了,你父亲因为得他无灾无病的回来,把肥牛犊宰了。
约 2:5 祂母亲对仆人说,祂告诉你们什么,你们就作什么。
约 2:7 耶稣对仆人说,把缸倒满了水。他们就倒满了,直到缸口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