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13 耶和华神对女人说,你作的是什么事?女人说,那蛇诱骗我,我就吃了。
创 4:10 耶和华说,你作了什么事?你弟弟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。
创 12:18 法老就召了亚伯兰来,说,你这向我作的是什么事?为什么没有告诉我,她是你的妻子?什么事?
创 20:9 亚比米勒召了亚伯拉罕来,对他说,你向我们作了什么事?我在什么事上得罪了你,你竟使我和我的国陷在大罪里?你向我作了不当作的事了!
创 26:10 亚比米勒说,你向我们作的是什么事?民中有人险些和你的妻子同寝,那样你就使我们陷在罪里。
创 29:25 到了早晨,雅各一看,竟是利亚,就对拉班说,你向我作的是什么事?我服事你,不是为拉结么?你为什么欺哄我?什么事?
创 44:15 约瑟对他们说,你们作的是什么事?你们岂不知像我这样的人必能占卜么?什么事?
出 18:14 摩西的岳父看见他向百姓所作的一切事,就说,你这向百姓作的是什么事?你为什么独自坐着,众百姓从早到晚都站在你旁边?什么事?
民 23:11 巴勒对巴兰说,你向我作的是什么事?我领你来咒诅我的仇敌,不料,你竟完全为他们祝福。
士 2:2 你们也不可与这地的居民立约,要拆毁他们的祭坛。你们竟没有听从我的话。你们这作的是什么事?
撒上 13:11 撒母耳说,你作的是什么事?扫罗说,我见百姓离开我散去,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来到,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,
撒下 3:24 约押去见王说,你作了什么事?押尼珥来见你,你为何送他走,让他平平安安的去了呢?什么事?
撒下 14:5 王问她说,你有什么事?她说,我实在是寡妇,我丈夫死了。
王下 6:28 王问妇人说,你有什么事?她说,这妇人对我说,将你的儿子交出来,我们今日可以吃,明日可以吃我的儿子。
尼 2:19 但和伦人参巴拉、作臣仆的亚扪人多比雅、和亚拉伯人基善听见,就嗤笑我们,藐视我们,说,你们作的是什么事?你们要背叛王么?什么事?
斯 5:3 王对她说,王后以斯帖阿,你有什么事?你求什么?就是国的一半,也必赐给你。
可 1:27 众人都希奇,以致彼此讨论说,这是什么事?是个新鲜的教训!祂用权柄命令污灵,污灵就听从了祂。
路 24:17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走路彼此交谈的是什么事?他们就站住,面带愁容。
路 24:19 耶稣说,什么事?他们对祂说,就是关于拿撒勒人耶稣的事。祂是个人,是个申言者,在神和众百姓面前,行事说话都有大能。
约 18:35 彼拉多说,我岂是犹太人?你本国的人和祭司长把你交给我,你究竟作了什么事?
徒 10:4 哥尼流定睛看他,惊怕说,主阿,什么事?天使对他说,你的祷告和你的周济,已经上达神面前,蒙记念了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