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19 耶和华神把祂用土所造的野地各样走兽,和空中各样飞鸟,都带到那人面前,看他叫什么;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,那就是它的名。
创 20:16 又对撒拉说,我给你哥哥一千锭银子,作为你在全家人面前遮羞的,你就在各方面没有不是了。
创 23:3 后来亚伯拉罕从死人面前起来,对赫人说,
创 23:10 当时以弗仑正坐在赫人中间。于是,赫人以弗仑在出入城门的赫人面前回答亚伯拉罕说,
创 23:11 不然,我主请听,我送给你这块田,连田间的洞也送给你,在我同族的人面前都给你,可以埋葬你的死人。
创 23:12 亚伯拉罕就在那地的人面前下拜,
创 23:16 亚伯拉罕听从了以弗仑,照着他在赫人面前所题说的,把买卖通用的银子称了四百舍客勒给以弗仑。
创 23:18 都定准归与亚伯拉罕为业,乃是他在出入城门的赫人面前买妥的。
创 43:14 但愿全足的神在那人面前赐你们怜悯,使他释放你们的那弟兄和便雅悯回来。至于我,我若丧了儿子,就丧了罢。
创 45:1 约瑟在左右侍立的人面前情不自禁,大声吩咐说,各人都要离开我出去!约瑟和他弟兄们相认的时候,并没有一个人站在他身边。
出 14:25 祂又使他们的车轮偏歪,难以行驶,以致埃及人说,我们从以色列人面前逃跑罢!因耶和华为他们争战,攻击埃及人了。
利 19:32 在白发的人面前,你要站起来,也要尊敬老年人;又要敬畏你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申 2:21 那民强大众多,身量高大,像亚衲人一样;但耶和华从亚扪人面前除灭他们,亚扪人就得了他们的地,接替他们住在那里。
申 4:44 这是摩西在以色列人面前所陈明的律法,
申 17:18 他登了国位,就要将祭司利未人面前的这律法书,为自己抄录一本,
申 31:11 以色列众人来到耶和华你神所要选择的地方朝见祂;那时,你要在以色列众人面前,将这律法念给他们听。
书 5:1 约但河西亚摩利人的诸王和靠海迦南人的诸王,听见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使约但河的水干了,直到他们过去,诸王的心因以色列人的缘故就融化了,不再有胆气。
书 7:4 于是民中约有三千人上那里去,竟在艾城的人面前逃跑了。
书 8:32 约书亚在那里,当着以色列人面前,将摩西所写的律法抄写在石头上。
书 8:33 以色列众人,无论是寄居的、是本地人,和长老、官长、并审判官,都站在约柜两旁,在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人面前,一半对着基利心山,一半对着以巴路山,为以色列民祝福,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先前所吩咐的。
书 10:10 耶和华使他们在以色列人面前溃乱,在基遍大大的击杀他们,沿着伯和仑的上坡路追赶他们,击杀他们,直到亚西加和玛基大。
书 10:11 他们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,正在伯和仑下坡的时候,耶和华从天上降大冰雹在他们身上,直降到亚西加,打死他们。被冰雹打死的,比以色列人用刀杀死的还多。
书 13:6 从利巴嫩直到米斯利弗玛音,山地的一切居民,就是所有的西顿人。我必亲自将他们从以色列人面前赶出去;你只管照我所吩咐的,将这地拈阄分给以色列人为业。
士 4:23 那日,神就在以色列人面前把迦南王耶宾制伏了。
士 8:28 这样,米甸人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制伏了,不能再抬起头来。基甸还在的日子,那地太平四十年。
士 11:33 他就大大击杀他们,从亚罗珥到米匿,直到亚备勒基拉明,攻取了二十座城。这样亚扪人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制伏了。
士 16:25 他们心里正高兴的时候,就说,叫参孙来,在我们面前戏耍戏耍。于是将参孙从监里叫出来,他就在众人面前戏耍。他们使他站在两柱中间。
士 20:35 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击败便雅悯人。那日,以色列人杀灭便雅悯人二万五千一百,都是拿刀的。
士 20:36 于是便雅悯人看出自己被击败了。先是以色列人因为依仗那对基比亚所设的伏兵,就在便雅悯人面前故意退让。
士 20:42 他们在以色列人面前转身,沿通往旷野的路逃跑;战事却追上他们。那从各城里出来的,也都夹攻杀灭他们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