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2:26 我原想,我要将他们分散,我要使人间不再记念他们。
诗 68:18 你已经升上高处,掳掠了那些被掳的;你在人间,甚至在悖逆的人中间,受了恩赐,叫耶和华神可以住在他们中间。
诗 78:60 于是祂离弃示罗的帐幕,就是祂在人间所搭的帐棚;
箴 23:28 她埋伏好像强盗,她使人间增添奸诈的人。
箴 30:14 有一代人,牙如剑,齿如刀,要吞灭地上的困苦人,和人间的穷乏人。
赛 29:19 困苦人必因耶和华增添喜乐,人间穷乏的必因以色列的圣者欢腾。
弥 7:2 地上虔诚人灭尽,人间也没有正直人;各人埋伏要杀人流血,都用网罗猎取弟兄。
路 1:25 主在眷顾的日子,这样待我,要把我在人间的羞耻除掉。
徒 4:12 除祂以外,别无拯救,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
来 5:1 凡从人间选取的大祭司,都是被设立替人办理关于神的事,为要献上礼物和为着罪的祭物。
启 14:4 这些人未曾与妇女在一起受到玷污,他们原是童身。羔羊无论往那里去,他们都跟随祂。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,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;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