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6 凡流人血的,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,因为神造人是按自己的形像造的。
利 15:30 祭司要献一只作赎罪祭,一只作燔祭;因那女人血漏不洁,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她遮罪。
民 35:33 这样,你们就不污秽所在之地,因为血是污秽地的;若有在地上流人血的,除非流那杀人者的血,那地就不得遮罪。
撒下 16:7 示每咒骂的时候这样说,你这流人血的卑劣之徒,去罢,去罢。
撒下 16:8 你流扫罗家的血,接续他作王;耶和华把流这一切血的罪报应在你身上,又将国交在你儿子押沙龙手中;现在你自取其祸,因为你是流人血的人。
王上 2:31 王说,你照着他所说的而行,杀死他,将他葬埋,好将约押无故流人血的罪,从我和我的父家除去。
王上 2:32 耶和华必将约押流人血的罪,报应在他自己的头上;因为他击杀两个比他又义又好的人,就是以色列的元帅,尼珥的儿子押尼珥,和犹大的元帅,益帖的儿子亚玛撒,用刀杀了他们,我父亲大卫却不知道。
王上 2:33 故此,流这二人血的罪必报应在约押和他后裔的头上,直到永远;惟有大卫和他的后裔,并他的家与国位,必从耶和华那里得平安,直到永远。
诗 5:6 说谎言的,你必灭绝;好流人血弄诡诈的人,为耶和华所憎恶。
诗 9:12 因为祂追讨流人血的罪,记念被杀的人,不忘记困苦人的哀求。
诗 26:9 不要把我的魂和罪人一同除掉,也不要把我的性命和流人血的一同除掉。
诗 51:14 神阿,拯救我的神阿,求你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;我的舌头就欢唱你的公义。
诗 55:23 神阿,你必使那些人下入朽坏的坑。流人血行诡诈的人,必活不到半世;但我要信靠你。
诗 59:2 求你救我脱离作孽的人,救我脱离流人血的人。
诗 139:19 神阿,愿你杀戮恶人-所以你们好流人血的,离开我去罢-
箴 6:17 就是高傲的眼、撒谎的舌、流无辜人血的手、
箴 28:17 背负流人血之罪的,必逃亡至死,谁也不可支持他。
箴 29:10 好流人血的,恨恶完全人,寻索正直人的性命。
结 16:38 我也要审判你,像审判淫妇和流人血的妇女一样;我要因忿怒妒忌,使流血的罪归到你身上。
结 18:10 他若生一个凶暴的儿子,是流人血的,行了以上任何一件恶事,
结 22:2 人子阿,你要审问审问这流人血的城么?当使她知道她一切可憎的事。
结 22:3 你要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城有流人血的事在其中,叫她受报的时候来到,又造偶像陷害自己,玷污自己!
结 22:6 看哪,以色列的首领各逞其能,在你中间要流人血
结 22:9 在你中间有谗谤人、要流人血的;有在山上吃过祭偶像之物的,有行淫乱的。
结 22:12 在你中间有人为流人血受贿赂;有人放债取利,向借贷的人多要,并且欺压邻舍夺取不义之财,竟忘了我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23:45 必有义人,照审判淫妇和流人血的妇人之例,审判她们;因为她们是淫妇,手中有杀人的血。
结 24:6 因此,主耶和华如此说,祸哉,这流人血的城,就是长锈的锅,其中的锈未曾除掉!要将肉块从其中一一取出来,不必拈阄。
结 24: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祸哉,这流人血的城!我也必大堆火柴,
弥 3:10 藉流人血建立锡安,以罪孽建造耶路撒冷。
鸿 3:1 祸哉,这流人血的城!充满谎诈和强暴,抢夺的事总不止息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