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9:4 约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,伺候他主人;主人派他管理家务,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里。
出 3:21 我必叫这民在埃及人眼前蒙恩,使你们去的时候不至空手而去。
出 11:3 耶和华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,并且摩西这人在埃及地,在法老臣仆和百姓的眼中看为极大。
出 12:36 耶和华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,以致埃及人给了他们所要的。他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。
出 24:17 耶和华的荣耀在山顶上,在以色列人眼前,显出来的样子好像烈火。
利 26:45 我却要¸º乀–们的缘故,记念我与他们先祖所立的约;他们的先祖是我在列国人眼前,从埃及地领出来的,为要作他们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民 20:12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因为你们不信我,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为圣,所以你们必不得领这会众进我所赐给他们的地去。
民 33:3 正月十五日,就是逾越节的次日,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,在所有的埃及人眼前昂然无惧的出去。
申 31:7 摩西召了约书亚来,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对他说,你当刚强壮胆,因为你要和这百姓一同进入耶和华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;你也要使他们承受那地为业。
申 34:12 又在以色列众人眼前显大能的手,行一切大而可畏的事。
书 3:7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从今日起,我必使你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,使他们知道我怎样与摩西同在,也必照样与你同在。
书 4:14 当那日,耶和华使约书亚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;在他一生的日子,百姓敬畏他,像从前敬畏摩西一样。
书 10:12 当耶和华将亚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,约书亚向耶和华祷告,在以色列人眼前说,日头阿,你要停在基遍;月亮阿,你要止在亚雅仑谷。
撒下 16:22 于是人为押沙龙在宫殿的平顶上支搭帐棚;押沙龙在以色列众人眼前,与他父亲的妃嫔亲近。
代上 28:8 现今在耶和华的会众,以色列众人眼前,并在我们的神耳中,我嘱咐你们应当谨守并寻求耶和华你们神的一切诫命,如此你们就可以承受这美地,并遗留给你们以后的子孙,永远为业。
代上 29:25 耶和华使所罗门在以色列众人眼前甚为尊大,又赐他君王的威严,胜过在他以前所有的以色列王。
伯 34:26 祂在众人眼前击打他们,如同击打恶人一样;
诗 19:8 耶和华的训辞正直,能快活人心;耶和华的命令清明,能明亮人眼
诗 98:2 耶和华使人知道祂的救恩,在列邦人眼前显出祂的公义。
箴 3:4 这样,你必在神和人眼前蒙恩宠,有美好的悟性。
箴 17:8 贿赂在馈送的人眼中看如宝石,无论他转往何处,都得顺利。
箴 17:24 聪明人面前有智慧,愚昧人眼望地极。
箴 30:13 有一代人眼目何其高傲,眼皮也是傲然高抬。
耶 19:10 你要在同去的人眼前,打碎那瓶,
耶 43:9 你在犹大人眼前要用手拿几块大石¤´,藏在砌砖的灰泥中,就是在答比匿法老的宫门那里;
哀 2:4 祂张弓,好像仇敌;祂站着举起右手,如同敌人,将悦人眼目的尽行杀戮。œ¨锡安女子的帐棚上,倒出祂的忿怒像火一样。
结 4:12 你吃这饼像吃大麦饼一样,要用人粪在众人眼前烧烤。
结 5:14 并且我必使你在四围的列国中,在经过的众人眼前,成了荒凉和羞辱。
结 20:9 我却为我名的缘故行事,免得我的名在他们处于其中的列国人眼前被亵渎;我在这列国人的眼前使他们认识我,为要领他们出埃及地。
结 20:14 我却为我名的缘故行事,免得我的名在列国人眼前被亵渎;我曾在列国人眼前领他们出来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