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伯 33:18 祂使人的魂不陷在坑里,使人的生命不灭在刀下。
伯 33:30 为要从深坑救回人的魂,以活人之地的光照耀他。
诗 19:7 耶和华的律法完全,能苏醒人的魂;耶和华的法度可靠,能使愚蒙人有智慧;
诗 34:22 耶和华救赎祂仆人的魂;凡投奔于祂的,必不至定罪。
诗 86:4 主阿,求你使仆人的魂喜乐;因为我的魂仰望你。
启 6:9 羔羊揭开第五印的时候,我看见在祭坛底下,有为神的话,并为所持守的见证被杀之人的魂
启 20:4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和坐在上面的,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。我又看见那些为耶稣的见证、并为神的话被斩者,以及那些没有拜过兽与兽像,额上和手上也没有受过它印记之人的魂,他们都活了,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