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3:8 不可受贿赂,因为贿赂能叫明眼人变瞎了,又能颠倒义人的话
申 1:3 出埃及后第四十年,十一月初一日,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一切关于以色列人的话,都告诉他们;
申 13:3 你也不可听那申言者或是那作梦之人的话;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在试验你们,要知道你们是不是全心全魂爱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申 16:19 不可屈枉公理,不可看人的外貌,也不可受贿赂,因为贿赂能叫智慧人的眼变瞎,又能颠倒义人的话
书 8:31 是照着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话,正如摩西律法书上所写的,用没有动过铁器的整块石头筑的。众人在这坛上向耶和华献燔祭,又献平安祭。
士 20:13 现在你们要将基比亚的那些匪徒交出来,我们好治死他们,从以色列中除掉这恶。便雅悯人却不肯听从他们弟兄以色列人的话
撒上 11:5 扫罗正从田间赶牛回来,问说,百姓为什么事哭呢?众人将雅比人的话告诉他。
撒上 24:9 大卫对扫罗说,你为何听信人的话,说,大卫想要害你呢?
撒上 26:19 现在求我主我王听仆人的话:若是耶和华激动你攻击我,愿耶和华收纳祭物;若是人激动你,愿他们在耶和华面前受咒诅;因为他们今日赶逐我,不容我在耶和华的产业上有分,说,你去事奉别神罢。
撒下 19:43 以色列人回答犹大人说,按支派,我们在王身上有十分;在大卫身上,我们也比你们更有分。你们为何藐视我们?请王回来不是我们先说的么?但犹大人的话比以色列人的话更硬。
王下 5:14 于是乃缦下去,照着神人的话,在约但河里浸了七次。他的肉复原,好像小孩子的肉,他就洁净了。
王下 6:30 王听见妇人的话,就撕裂衣服;当时王在城上经过,百姓看见王贴身穿着麻衣。
王下 8:2 妇人就起身,照神人的话而行,带着全家离开,在非利士人之地住了七年。
代下 9:6 我先前不信那些人的话,及至我来亲眼见了,才知道你的大智慧,人所告诉我的还不到一半;你实在超过我所听见的传闻。
诗 52:4 诡诈的舌头阿,你爱说一切吞吃人的话
诗 73:8 他们讥笑人,凭恶意说欺压人的话;他们说话高傲。
诗 119:38 求你坚定你对仆人的话,这话是叫人敬畏你。
箴 12:6 人的话埋伏要流人的血;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。
赛 44:26 使我仆人的话语立定,我使者的谋算成就;论到耶路撒冷说,必有人居住;论到犹大的城邑说,必被建造,其中的荒场我也必兴起;
耶 18:19 耶和华阿,求你理会我,听那些与我争竞之人的话
耶 47:1 法老攻击迦萨之先,有耶和华论非利士人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。
帖前 2:13 所以,我们也不住的感谢神,因为你们既接受了从我们所听见神的话,就不以为是人的话,乃以为是神的话而领受了;这话确是神的,也运行在你们信的人里面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