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0:18 妇人有月经,人若与她同寝,揭露了她的下体,就是显露了妇人的血源,妇人也揭露了自己的血源;二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申 19:10 免得无辜之人的血,流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为业的地上,流血的罪就归于你。
申 21:7 他们要申明说,我们的手未曾流这人的血;我们的眼也未曾看见这事。
申 32:42 我要使我的箭饮血饮醉,就是被杀被掳之人的血;我的刀要吃肉,乃是仇敌中长发首领的肉。
撒上 25:26 我主阿,耶和华既然阻止你流人的血,阻止你亲手报仇,所以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并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说,愿你的仇敌和谋害我主的人,都像拿八一样。
撒上 25:31 我主必不至因曾无故流人的血,为自己报仇,而良心有亏,心中不安。耶和华善待我主的时候,求你记念婢女。
撒上 25:33 你的见识当受称赞;你也当受称赞,因为你今日拦阻我流人的血,亲手报仇。
撒下 21:1 大卫在位的日子有饥荒,一连三年,大卫就求问耶和华。耶和华说,这是因着扫罗,因着他的家流了人的血,因为他曾杀死基遍人。
王上 2:5 你也知道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向我所行的,就是他向以色列两个元帅,尼珥的儿子押尼珥和益帖的儿子亚玛撒所行的;他杀了他们,在太平之时流这二人的血,如在争战之时一样,将这争战的血染了自己腰间的带和脚上的鞋。
王下 21:16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使犹大人犯罪;除了这罪以外,又流许多无辜人的血,使这血充满了耶路撒冷,从这边直到那边。
王下 24:4 又因他流无辜人的血,使耶路撒冷满了无辜人的血;耶和华不肯赦免。
代上 22:8 只是耶和华的话临到我,说,你流了多人的血,打了多次大仗;你不可为我的名建造殿宇,因为你在我眼前使多人的血流在地上。
代上 28:3 只是神对我说,你不可为我的名建造殿宇,因你是战士,流了人的血
诗 58:10 义人见仇敌遭报,就欢喜;他要在恶人的血中洗脚。
诗 106:38 流无辜人的血,就是自己儿女的血,把他们献给迦南的偶像为祭物;那地就被血污秽了。
箴 1:11 他们若说,你与我们同去,我们要埋伏流人的血,要无故蹲伏害无辜的人;
箴 1:16 因为他们的脚向恶奔跑;他们急速流人的血
箴 12:6 恶人的话埋伏要流人的血;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。
赛 1:15 你们伸开双手祷告,我必遮眼不看你们;就是你们多多祷告,我也不听。你们的手满了杀人的血
赛 4:4 因为主已用审判的灵,和焚烧的灵,将锡安女子的污秽洗去,又将耶路撒冷中杀人的血洁除。
赛 59:7 他们的脚奔向邪恶,他们急速流无辜人的血;他们的意念都是罪孽的意念;在他们所经过的路上,尽是荒凉和毁坏。
耶 2:34 并且你的衣襟上有无辜穷人的血;你杀他们,并不是遇见他们挖洞入屋,乃是因这一切的事。
耶 7:6 不欺压寄居的和孤儿寡妇,在这地方不流无辜人的血,也不随从别神陷害自己;
耶 19:4 因为他们离弃我,使这地方疏远我,在这里向他们和他们列祖并犹大君王素不认识的别神烧香,又使这地方满了无辜人的血
耶 22:3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要施行公理和公义,拯救被抢夺的脱离欺压人的手,不可亏负寄居的和孤儿寡妇,不可以强暴待他们,在这地方也不可流无辜人的血
耶 22:17 但你的眼和你的心,专顾不义之财,流无辜人的血,行欺压和强暴。
耶 26:15 但你们要确实知道,若把我治死,就使无辜人的血归到你们自己和这城,并其中的居民;因为耶和华实在差遣我到你们这里来,将这一切话说在你们耳中。
哀 4:13 这都因她申言者的罪,和祭司的罪孽;他们在城中流了义人的血
结 22:4 你因流了人的血,就为有罪;你造了偶像,就玷污自己,使你受报之日临近,你也来到你受报之年。所以我叫你受列国的凌辱和各地的讥诮。
结 22:27 其中的首领仿佛豺狼抓夺猎物,流人的血,灭人的命,要得不义之财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