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:9 祂必保护祂虔诚人的脚步,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;因为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。
撒上 25:41 亚比该就起来,面伏于地,说,你的使女情愿作婢女,洗我主仆人的脚
王下 4:27 妇人来到山上神人那里,就抱住神人的脚。基哈西前来要推开她,但神人说,由她罢;因为她魂里愁苦,耶和华向我隐瞒,没有指示我。
诗 36:11 不要让骄傲人的脚践踏我,也不要让凶恶人的手赶逐我。
诗 37:23 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,他的道路,耶和华也喜爱。
箴 20:24 人的脚步既为耶和华所定,人怎能明白自己的路呢?
赛 26:6 它要被脚践踏,就是被困苦人的脚和穷乏人的脚践踏。
赛 52:7 那报佳音、传平安、报好信、传救恩的,对锡安说,你的神作王了!这人的脚踪在山上何等佳美。
结 29:11 人的脚必不经过那里,兽的蹄也不经过那里;四十年之久必无人居住。
鸿 1:15 看哪,报好信传平安之人的脚登山,说,犹大阿,当守你的节期,还你所许的愿;因为那恶人必不再从你中间经过;他已全然被剪除了。
徒 5:9 彼得对她说,你们为什么同心试探主的灵?看哪,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脚已到了门口,他们也要把你抬出去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