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书 10:12 当耶和华将亚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,约书亚向耶和华祷告,在以色列人眼前说,日头阿,你要停在基遍;月亮阿,你要止在亚雅仑谷。
王下 23:22 自从士师治理以色列人的日子,和以色列王、犹大王在位的一切日子以来,实在没有守过这样的逾越节;
斯 9:1 十二月,就是亚达月,十三日,王的谕旨和法令将要执行;那是犹大人的仇敌盼望辖制他们,犹大人反倒辖制恨他们之人的日子
斯 9:22 作为犹大人脱离仇敌得安息的日子,并转忧为喜、转悲哀为吉日的月分;且定这两日为设筵欢乐、彼此馈送、周济穷人的日子
伯 1:4 他的儿子素常按着各人的日子,在各人家里设摆筵席,并打发人去,请他们的三个姊妹来,与他们一同吃喝。
伯 10:5 你的日子岂像人的日子,你的年岁岂像人的年岁,
伯 14:5 人的日子既然限定,他的月数在你那里;你既然制定他的界限,使他不能越过;
诗 37:18 耶和华知道完全人的日子,他们的产业要存到永远。
诗 78:42 他们不追念祂的能力,和赎他们脱离敌人的日子
诗 119:84 你仆人的日子有多少?你几时才向逼迫我的人施行公理呢?
箴 15:15 困苦人的日子,都是祸患;心中欢畅的,常享筵席。
耶 27:22 那些器皿必被带到巴比伦存在那里,直到我眷顾以色列人的日子;那时,我必将这些器皿带上来,交还这地方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