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6:12 他为人必像野驴;他的手要攻打人,人的手也要攻打他;他必住在众弟兄的东边。
出 2:19 她们说,有一个埃及人救我们脱离牧羊人的手,并且还为我们打水给群羊喝。
出 3:8 我下来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,领他们从那地出来,上到美好、宽阔、流奶与蜜之地,就是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亚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的地方。
出 14:30 当日,耶和华这样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人的手,以色列人看见埃及人的死尸都在海边了。
出 18:9 叶忒罗因耶和华待以色列的一切好处,就是拯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,便甚欢喜。
出 18:10 叶忒罗说,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;祂拯救了你们脱离埃及人和法老的手,将这百姓从埃及人的手下拯救出来。
利 22:25 这类的物,你们一样也不可从外人的手接受,作你们神的食物献上;因为这些都有损坏,有残疾,必不蒙悦纳。
民 5:25 祭司要从妇人的手中取那疑忌的素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,拿到坛前;
民 35:25 会众要救这误杀人的脱离报血仇之人的手,也要使他归回先前逃到的庇护城;他要住在其中,直等到受圣膏油膏抹的大祭司死了。
申 25:11 若有人与弟兄争斗,这人的妻子近前来,要救她丈夫脱离那打她丈夫之人的手,伸手抓住那人的下体,
申 25:12 就要砍断妇人的手;你的眼不可怜惜她。
书 7:7 约书亚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竟领这百姓过约但河,将我们交在亚摩利人的手中,使我们灭亡呢?我们不如住在约但河那边倒好。
书 9:26 于是约书亚这样待他们,救他们脱离以色列人的手,以色列人就没有杀他们。
书 10:32 耶和华将拉吉交在以色列人的手里。第二天约书亚就夺了拉吉,用刀攻击这城,击杀了城中的一切人口,是照他向立拿一切所行的。
书 20:5 若是报血仇的追了他来,长老们不可将他交在报血仇之人的手中;因为他与别人素无仇恨,是无意中杀了人的。
书 20:9 这些都是为以色列众人和在他们中间寄居的外人所指定的城,使误杀人的都可以逃到那里,不死在报血仇之人的手中,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。
士 2:16 耶和华兴起士师,士师就拯救他们脱离抢夺他们之人的手
士 4:24 从此以色列人的手越发强硬,胜过迦南王耶宾,直到将他灭绝了。
士 6:2 米甸人的手压制以色列人;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,就在山中为自己挖穴、挖洞、建造营寨。
士 6:9 救你们脱离埃及人的手,并脱离一切欺压你们之人的手,把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,将他们的地赐给你们;
士 6:13 基甸说,我主,请容我说,耶和华若与我们同在,我们何至遭遇这一切事呢?我们的列祖向我们叙述的,耶和华一切奇妙的作为在那里呢?他们说,耶和华岂不是领我们从埃及上来么?现在祂却丢弃我们,将我们交在米甸人的手中。
士 6:14 耶和华面向基甸,说,你靠着你这能力去拯救以色列人脱离米甸人的手,不是我差遣你去的么?
士 8:22 以色列人对基甸说,你既救我们脱离米甸人的手,愿你和你的儿孙管理我们。
士 9:17 (从前我父为你们争战,冒着性命的危险,救了你们脱离米甸人的手
士 10:7 耶和华的怒气向以色列人发作,就把他们交付在非利士人和亚扪人的手中。
士 13:5 你必怀孕生一个儿子,不可用剃刀剃他的头,因为这孩子从母腹里就归神作拿细耳人;他必起首拯救以色列脱离非利士人的手
士 15:18 参孙甚觉口渴,就呼求耶和华说,你既藉仆人的手施行这么大的拯救,我现在岂可渴死,落在未受割礼的人手中?
撒上 7:3 撒母耳对以色列全家说,你们若全心回转归向耶和华,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亚斯他录从你们中间除掉,专心归向耶和华,单单事奉祂;祂必救你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
撒上 7:8 以色列人对撒母耳说,请你不住的为我们哀求耶和华我们的神,好叫祂救我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
撒上 9:16 明日大约这时候,我必使一个人从便雅悯地到你这里来,你要膏他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。他必救我民脱离非利士人的手;因我民的哀声上达于我,我就看顾他们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