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4:6 不可拿人的磨或上磨石作抵押,因为这是拿人的性命作抵押。
撒下 14:14 我们都是必死的,如同水泼在地上,不能收回。神并不夺取人的性命,乃设法使被赶逐的人不至被赶逐永远离开祂。
王上 19:2 耶洗别就差遣使者去见以利亚,说,明日到这时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样,愿神明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王下 1:13 王又差遣第三个五十夫长,带着他那五十人去。这五十夫长上去,一来到就双膝跪在以利亚面前,恳求他说,神人哪,愿我的性命和你这五十个仆人的性命,在你眼中看为宝贵。
代下 1:11 神对所罗门说,你心里既有此意,并不求财富、资产、尊荣,也不求灭绝那恨你之人的性命,又不求长寿,只为自己求智慧和知识,好审断我的民,就是我立你作王来治理的;
诗 72:13 祂要怜惜贫寒和穷乏的人,拯救穷乏人的性命
诗 94:21 他们结党攻击义人的性命,将无辜的人定为死罪。
诗 97:10 你们爱耶和华的,当恨恶邪恶!祂保护虔诚人的性命,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。
箴 29:10 好流人血的,恨恶完全人,寻索正直人的性命
耶 20:13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,赞美耶和华,因祂救了穷人的性命脱离作恶之人的手。
结 13:18 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些女子有祸了!她们为众人的手腕缝制符咒的带子,给各样身材的人作头巾,为要猎取人的性命。难道你们要猎取我民的性命,为利己将人救活么?
拿 1:14 他们便呼求耶和华说,耶和华阿,我们恳求你,不要因这人的性命使我们灭亡;不要使流无辜血的罪归与我们;因为你耶和华是照自己所喜悦的行事。
路 9:56 人子来不是要灭人的性命,乃是要救人的性命。他们遂往别的村庄去了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