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民 8:19 我从以色列人中将利未人赐给亚伦和他的子孙,在会幕中办以色列人的事,又为以色列人遮罪,免得他们挨近圣所,有灾殃临到他们中间。
民 8:24 关于利未人的事奉,乃是这样:从二十五岁以上,他们要进来事奉,办会幕的事,
撒上 2:22 以利年甚老迈,听见他两个儿子待以色列众人的事,又听见他们与会幕门前服事的妇人苟合;
撒下 3:8 押尼珥因伊施波设的话,就甚发怒,说,我岂是犹大的狗头呢?我今日以恩慈待你父亲扫罗的家,和他的弟兄、朋友,不将你交在大卫手里,你今日竟为这妇人的事责罪我么?
撒下 14:22 约押就面伏于地叩拜,称谢王,又说,王既应允仆人的事,我主我王阿,你仆人今日知道自己在你眼前蒙恩了。
代下 26:18 他们阻挡乌西雅王,对他说,乌西雅阿,给耶和华烧香不是你的事,乃是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就是那些分别出来烧香之人的事。你出圣所罢,因为你干犯了神,你必不会从耶和华神那里得尊荣。
诗 55:11 城内也有毁坏人的事,欺压和诡诈不离其街市。
传 9:2 凡临到众人的事都是一样:义人和恶人,好人、洁净人和不洁净人,献祭的和不献祭的,所遭遇的都是一样。好人如何,罪人也如何;起誓的如何,怕起誓的也如何。
但 6:22 我的神差遣使者,封住狮子的口,叫狮子不伤我,因我在神面前显为无辜,我在王面前也没有行过害人的事
何 8:12 我为他写了律法万条,却被看如外人的事
太 8:33 放猪的就逃跑进城,将一切事,和鬼附之人的事,都报告出来。
太 13:41 人子要差遣祂的使者,从祂的国里薅集一切绊跌人的事,和行不法的人,
太 16:23 祂却转过来,对彼得说,撒但,退我后面去罢!你是绊跌我的,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
太 18:7 世界因着绊跌人的事有祸了;绊跌人的事是免不了的,但那绊跌人的有祸了。
太 27:19 彼拉多正坐在审判台上的时候,他的夫人打发人到他那里说,这义人的事,你一点也不可管,因为我今天在梦中,因祂受了许多苦。
可 8:33 耶稣转过身来,看着门徒,责备彼得说,撒但,退我后面去罢!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
路 17:1 耶稣又对门徒说,要使绊跌人的事不发生是不可能的,但那绊跌人的有祸了。
徒 19:38 若是底米丢和他同行的人,有控告人的事,自有上法庭的日期,也有省长在,他们尽可彼此对告。
林前 2:11 因为除了在人里面人的灵,在人中间有谁知道人的事?照样,除了神的灵,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。
西 3:25 那行不义的,必受不义的报应,并没有偏待人的事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