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55页 共163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9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从地里长出来,可以悦人的眼目,也好作食物;园子当中有生命树,还有善恶知识树。
创 3:6 于是女人见那棵树的果子好作食物,也悦人的眼目,且是可喜爱的,能使人有智慧,就摘下果子来吃了,又给与她一起的丈夫,她丈夫也吃了。
创 3:7 他们二人的眼睛就开了,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的;他们便拿无花果树的叶子,为自己编作裙子。
创 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,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;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,你要伤他的脚跟。
创 4:20 亚大生雅八;雅八是居住帐棚、牧养牲畜之人的始祖。
创 4:21 雅八的兄弟名叫犹八;他是一切弹琴吹箫之人的始祖。
创 6:2 神的儿子们看见人的女子美貌,就随意挑选,娶来为妻。
创 6:4 神的儿子们和人的女子交合生子,从那时起地上就有了拿非利人;他们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。
创 6:13 神就对挪亚说,凡属肉体之人的结局,已经来到我面前;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,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。
创 8:21 耶和华闻了那怡爽的香气,就心里说,我不再因人的缘故咒诅地,(人从宀时心里怀着恶念,)也不再按着我才行的,灭各种的活物了。
创 9:5 你们生命的血,我必追讨。向兽,我必追讨;向人,向各人的弟兄,我也必追讨人的命。
创 10:5 这些人的后裔,在列国的岛屿和沿海一带分地居住,各按各的方言、家族、邦国。
创 11:9 因为耶和华在那里变乱全地人的语言,使众人分散在全地上,所以那城名叫巴别。
创 15:12 日头正落的时候,亚伯兰沉沉的睡了;忽然有惊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。
创 15:13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,你要确实知道,你的后裔必寄居别人的地,又服事那地的人;那地的人要苦待他们四百年。
创 15:16 到了第四代,他们必回到此地,因为亚摩利人的罪孽还没有满盈。
创 16:12 他为人必像野驴;他的手要攻打人,人的手也要攻打他;他必住在众弟兄的东边。
创 19:37 大女儿生了儿子,给他起名叫摩押,他是现今摩押人的始祖。
创 19:38 小女儿也生了儿子,给他起名叫便亚米,他是现今亚扪人的始祖。
创 20:3 但夜间神来在梦中对亚比米勒说,你要死啦!因为你取了那女人来;她原是别人的妻子。
创 20:7 现在你把这人的妻子归还他;因为他是申言者,他要为你祷告,使你存活。你若不归还,你当知道,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。
创 21:32 他们在别是巴立了约。亚比米勒就同他军长非各起身,回非利士人的地去了。
创 21:34 亚伯拉罕在非利士人的地寄居了多日。
创 24:10 那仆人从他主人的骆驼中取了十匹骆驼,手里带了他主人各样的美物,就起身往米所波大米去,到了拿鹤的城。
创 24:27 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不断以慈爱信实待我主人。至于我,耶和华一路上引领我,直到我主人的兄弟家里。
创 24:36 我主人的妻子撒拉年老的时候,给我主人生了一个儿子;我主人也将一切所有的都给了这个儿子。
创 24:48 随后我低头向耶和华敬拜,颂赞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;因为祂引导了我走对的路,使我得着我主人兄弟的孙女,给我主人的儿子为妻。
创 24:51 看哪,利百加在你面前,可以将她带去,照着耶和华所说的,给你主人的儿子为妻。
创 24:59 于是他们打发妹妹利百加和她的乳母,同亚伯拉罕的仆人,并跟从仆人的,都走了。
创 24:60 他们就给利百加祝福说,我们的妹妹阿,愿你作千万人的母;愿你的后裔得着仇敌的城门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55页 共16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