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6 耶和华说,看哪,他们是一样的人民,都说一样的语言;这不过是他们开头要作的事,以后他们所图谋要作的,就没有能阻挡的了。
创 14:16 将一切财物夺回来,连他侄儿罗得和他的财物,以及妇女、人民也都夺回来。
创 34:16 我们就把女儿嫁给你们,也娶你们的女儿;我们便与你们同住,成为一样的人民
创 34:22 惟有一件事我们必须作,他们才应允和我们同住,成为一样的人民,就是我们中间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礼,和他们一样。
民 13:32 那些探子论到所窥探之地,向以色列人报恶信,说,我们所经过、窥探之地,是吞吃居民之地,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人民都身量高大。
申 7:16 耶和华你神所要交给你的一切人民,你要将他们除灭;你的眼不可怜惜他们。你也不可事奉他们的神,因这必成为你的网罗。
申 20:1 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,看见马匹、战车、和比你多的人民,不要怕他们,因为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耶和华你神与你同在。
撒下 15:12 押沙龙献祭的时候,打发人去将大卫的谋士基罗人亚希多弗,从他本城基罗请了来。于是叛逆之势甚强,随从押沙龙的人民,日渐增多。
王下 24:14 又将全耶路撒冷的人民和众首领,并所有大能的勇士,共一万人,连一切工匠、铁匠都迁徙了去;除了那地极贫穷的人以外,没有剩下的;
王下 24:20 这些事临到耶路撒冷和犹大,是因耶和华的怒气发作,直到祂将人民从自己面前赶出。后来西底家背叛了巴比伦王。
王下 25:19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,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五个人,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,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。
代下 16:10 亚撒因此恼恨先见,向他发怒,将他囚在监里,上了枷锁。那时亚撒也虐待一些人民
代下 19:4 约沙法住在耶路撒冷,以后又出巡民间,从别是巴直到以法莲山地,引导人民归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。
斯 1:5 这些日子满了,王又为所有在书珊京城的人民,无论尊大或卑小,在王宫花园的院内设摆筵宴七日。
斯 4:11 王的一切臣仆和王各省的人民都知道一条法令,无论男女,若不蒙召就进入内院见王,必被处死,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,叫他得以存活;现在我没有蒙召进去见王已经三十日了。
斯 8:15 末底改穿着蓝色白色的朝服,头戴大金冠冕,又穿紫色细麻布的外袍,从王面前出来;书珊城的人民都欢呼快乐。
斯 10:1 亚哈随鲁王使陆地和海岛的人民都进贡。
箴 14:34 公义使邦国高举;罪恶是人民的羞辱。
赛 13:4 山间有喧嚷的声音,好像是众多的人民!有多国哄嚷的声音,是列国聚集的声音!这是万军之耶和华点齐军队,预备打仗。
赛 33:8 大路荒凉,行人止息;敌人背约,藐视城邑,不顾人民
耶 25:20 并一切混杂的人民,和乌斯地的诸王,与非利士人之地的诸王,亚实基伦、迦萨、以革伦,以及余剩的亚实突人;
耶 25:24 亚拉伯的诸王、住旷野混杂人民的诸王、
耶 27:5 我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,造了大地和地面上的人民、牲畜,我看给谁相宜,就把地给谁。
耶 50:37 有刀剑攻击他们的马匹、战车、和其中一切混杂的人民,他们必像妇女一样。有刀剑攻击她的财宝,那些财宝就被抢夺。
耶 51:64 说,巴比伦因耶和华所要降与她的灾祸,必如此沉下去,不再兴起,人民也必困乏。耶利米的话到此为止。
耶 52:3 这些事临到耶路撒冷和犹大,是因耶和华的怒气发作,直到祂将人民从自己面前赶出。后来西底家背叛了巴比伦王。
耶 52:25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,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七个人,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,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。
耶 52:28 尼布甲尼撒所迁徙的人民,记在下面;在他第七年有犹大人三千零二十三名。
哀 1:1 先前满有人民的城,现在何竟独坐!先前在列国中为大的,现在竟如寡妇;先前在诸省中为王后的,现在成了进贡的。
结 22:25 其中的申言者同谋背叛,如咆哮的狮子抓夺猎物:他们吞灭人民,抢夺财物和珍宝,使其中的寡妇增多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