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4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,吃不了一只羊羔,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邻舍,照着人数共取一只;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分配羊羔。
出 16:16 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各按自己帐棚里的人数收取,每人一俄梅珥。
利 26:22 我也要打发野地的走兽到你们中间,夺去你们的儿女,吞灭你们的牲畜,使你们的人数稀少,道路荒凉。
民 26:54 人数多的,你要把产业多分给他们;人数少的,你要把产业少分给他们;要照被数点的人数,把产业分给各支派。
民 26:56 要按着所拈的阄,看人数多,人数少,把产业分给他们。
民 33:54 你们要按家族拈阄,承受那地;人数多的,要把产业多分给他们;人数少的,要把产业少分给他们。拈出何地给何人,就要归何人。你们要按祖宗的支派承受。
民 35:8 你们要从以色列人所得的地业中,把一些城给利未人;人数多的就多给,人数少的就少给;各支派要按所承受为业之地,把一些城给利未人。
申 4:27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;在祂所领你们到的列国中,你们余剩的人数必稀少。
申 6:3 以色列阿,你要听,要谨守遵行,使你在流奶与蜜之地可以得福,人数极其增多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应许你的。
申 7:13 祂必爱你,赐福与你,使你人数增多,也必在祂向你列祖起誓要赐给你的地上,赐福与你身所生的、地所产的,并你的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以及牛犊、羊羔。
申 8: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诫命,你们要谨守遵行,好叫你们存活,人数增多,得以进入耶和华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的那地,承受为业。
申 9:14 你且由着我,我要灭绝他们,将他们的名从天下涂抹,使你成为比他们更强、人数更多的国。
申 13:17 那当毁灭的物,连一点都不可粘你的手,好叫耶和华转意不发烈怒,却向你施怜悯,怜恤你,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使你人数增多;
申 26:5 你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回应说,我的祖先原是一个将亡的亚兰人,下到埃及寄居;他人口稀少,在那里却成了又大又强、人数众多的国。
申 28:62 你们先前虽然像天上的星那样多,却因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所余剩的人数就稀少了。
申 30:5 耶和华你的神必领你进入你列祖所得的地,使你可以得着;又必善待你,使你的人数比你列祖众多。
申 30:16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爱耶和华你的神,行祂的道路,谨守祂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数增多,耶和华你神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,赐福与你。
申 33:6 愿流便存活,不至死亡;愿他人数不至稀少。
书 11:4 这些王和他们的众军都出来,人数多如海边的沙,并有许多马匹战车。
撒下 2:15 他们就起来,按着人数走过去,属便雅悯,属扫罗儿子伊施波设的,过去十二名,大卫的仆人也过去十二名。
代上 4:38 以上题名的人,都是在家族中作首领的;他们宗族的人数大大增多。
代上 5:23 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住在那地,从巴珊延到巴力黑们、示尼珥与黑门山;他们人数众多。
代上 7:2 陀拉的儿子是乌西、利法雅、耶勒、雅买、易伯散、示母利,都是宗族的首领。陀拉的子孙是大能的勇士;到大卫在位的日子,他们的人数按谱系共有二万二千六百名。
代上 7:40 这些都是亚设的子孙,是宗族的首领,是精壮大能的勇士,是首领中的头目;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,能服役打仗的,人数共有二万六千名。
代上 16:19 当时你们人数有限,非常稀少,并且在那地为寄居的;
代上 25:1 大卫和军中的众首领,从亚萨、希幔、并耶杜顿的子孙中,将一些人分别出来事奉,要他们弹琴、鼓瑟、敲钹、唱歌。事奉供职的人数记在下面:
斯 9:11 当日在书珊京城被杀的人数,呈到王面前。
诗 105:12 当时他们人数有限,非常稀少,并且在那地为寄居的。
诗 107:39 当他们因暴虐、患难、愁苦,人数减少,并且卑屈,
传 9:14 就是有一小城,其中的人数稀少,有大君王来攻击,将城围困,修筑高垒攻打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