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16 每样各分一群,交在仆人手下,就对仆人说,你们要在我前头过去,使一群一群之间有个距离;
创 38:20 犹大托他朋友亚杜兰人送一只山羊羔去,要从那女人手里取回抵押,却找不着她,
创 39:1 约瑟被带下埃及去。有一个埃及人,法老的内臣,护卫长波提乏,从那些带他下来的以实玛利人手下把他买去。
创 39:12 妇人就拉住他的衣裳,说,你与我同寝罢。约瑟把衣裳撇在妇人手里,跑到外面去了。
创 48:22 并且我从前用刀用弓,从亚摩利人手里夺取的那块地,我都赐给你,使你比众弟兄多得一分。
申 1:27 在帐棚内发怨言说,耶和华因为恨我们,所以将我们从埃及地领出来,要把我们交在亚摩利人手中,好除灭我们。
申 4:28 在那里你们必事奉人手所造的神,那不过是木头和石头,是不能看,不能听,不能吃,不能闻的。
书 5:13 约书亚靠近耶利哥的时候,举目观看;看哪,有一个人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对面站立。约书亚到他那里,对他说,你是帮助我们呢,还是帮助我们的敌人?
书 10:30 耶和华将立拿和立拿的王也交在以色列人手里。约书亚用刀攻击这城,击杀了城中的一切人口,没有留下一个。他待立拿王,像从前待耶利哥王一样。
书 11:8 耶和华将他们交在以色列人手里,以色列人就击杀他们,追赶他们到西顿大城,到米斯利弗玛音,直到东边的米斯巴谷,将他们击杀,直到一个也没有留下。
士 3:30 那日,摩押就在以色列人手下被制伏了。于是那地太平八十年。
士 4:9 底波拉说,我必与你同去,只是你在所行的路上得不着荣耀,因为耶和华要将西西拉交付在一个妇人手里。于是底波拉起来,与巴拉一同往基低斯去。
士 6: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耶和华就把他们交在米甸人手里七年。
士 7:16 于是基甸将三百人分作三队,把角和空瓶交在各人手里,瓶内都有火把。
士 11:21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将西宏和他的众民都交在以色列人手中,以色列人就击杀他们,得了住在那地之亚摩利人的全地。
士 13: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耶和华将他们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四十年。
士 15:12 犹大人对他说,我们下来是要捆绑你,将你交在非利士人手中。参孙说,你们要向我起誓,应承你们自己不杀害我。
士 15:13 他们说,我们只要将你捆绑交在非利士人手中,我们断不会杀你。于是用两条新绳捆绑参孙,将他从以坦磐石带上去。
士 15:18 参孙甚觉口渴,就呼求耶和华说,你既藉仆人的手施行这么大的拯救,我现在岂可渴死,落在未受割礼的人手中?
撒上 7:14 非利士人从以色列人所取的城邑,从以革伦直到迦特,都归还以色列人了。属这些城的四境,以色列人也从非利士人手下取回。那时以色列人与亚摩利人之间相安无事。
撒上 14:12 防兵回应约拿单和拿他兵器的人说,你们上到我们这里来,我们有事指示你们。约拿单就对拿他兵器的人说,你跟随我上去,因为耶和华已经将他们交在以色列人手里了。
撒上 14:37 扫罗求问神说,我可以下去追赶非利士人么?你要将他们交在以色列人手里么?但那日神没有回答他。
撒上 28:19 耶和华也必将以色列同你交在非利士人的手里,明日你和你众子必与我在一处了;耶和华也必将以色列的军兵交在非利士人手里。
撒上 30:15 大卫对他说,你愿意领我们下到这帮人那里么?他说,你要向我指着神起誓,不杀我,也不将我交在我主人手里,我就领你下到这帮人那里。
撒下 23:21 他又杀了一个壮伟的埃及人;埃及人手里拿着枪,比拿雅只拿着棍子下去对抗他,从埃及人手里夺过枪来,用那枪将他杀死。
王下 11:8 人手拿兵器,四面围护王。凡擅入你们班次的,必被处死;王出入的时候,你们当跟随他。
王下 13:5 耶和华赐给以色列人一位拯救者,他们就从亚兰人手下出来;于是以色列人仍旧安居在自己的帐棚里。
王下 17:20 耶和华就厌弃以色列所有的后裔,使他们受苦,把他们交在抢夺他们的人手中,直到赶出他们离开自己面前。
王下 19:18 将列国的神像都扔在火里,因为它们本不是神,乃是人手所造的,是木头和石头,所以被灭绝。
王下 22:7 将银子交在那些人手里,但不与他们算账,因为他们办事诚实可信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