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2 说,我主阿,请你们转来仆人家里洗洗脚,过一夜,清早起来再上路。他们说,不,我们要在大街上过夜。
创 43:27 约瑟问他们安,又说,你们的父亲,就是你们所说的那老人家平安么?他还健在么?
创 44:8 你看,我们从前在袋口里所发现的银子,尚且从迦南地带来还你,我们怎能从你主人家里偷窃金银呢?
民 3:30 哥辖人家族之宗族的首领是乌薛的儿子以利撒反。
民 3:35 米拉利人家族之宗族的首领是亚比亥的儿子苏列;他们要在帐幕的北边安营。
民 4:18 你们不可将哥辖人家族的支派从利未人中剪除;
民 4:24 革顺人家族在办事、抬物上的事奉,乃是这样:
士 18:19 他们说,不要作声,用手捂口,跟我们去,作我们的父和祭司。你作一人家里的祭司好呢?还是作以色列一支派一家族的祭司好?
撒上 28:24 人家里有一只肥牛犊;她急忙将肥牛犊宰了,又拿面抟成无酵饼烤了,
撒下 4:11 何况恶人在义人家里将他杀在床上,我岂不从你们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,从地上除灭你们呢?
撒下 7:25 耶和华神阿,你所说关于你仆人和仆人家的话,如今求你坚定,直到永远,并照你所说的而行。
代上 17:23 耶和华阿,愿你所说关于你仆人和仆人家的话,如今得以坚立,直到永远,求你照你所说的而行。
伯 1:4 他的儿子素常按着各人的日子,在各人家里设摆筵席,并打发人去,请他们的三个姊妹来,与他们一同吃喝。
赛 22:18 紧紧卷成一团,抛在宽阔之地,好像抛球一样。你必死在那里;你荣耀的车也必在那里成为你主人家的羞辱。
弥 6:10 人家中岂非仍有不义之财,和可憎的小量器么?
哈 3:13 你出来要拯救你的百姓,拯救你的受膏者,打破恶人家长的头,露出他的脚,直到颈项。〔细拉〕
亚 13:6 必有人问祂说,你两臂中的这些是什么伤呢?祂必说,那些是我在爱我的人家中所受的伤。
路 7:36 有一个法利赛人,请耶稣同他吃饭,耶稣就到那法利赛人家里坐席。
路 7:37 看哪,那城里有一个女人,是个罪人,知道耶稣在法利赛人家里坐席,就拿着一玉瓶的香膏,
路 19:7 众人看见,都纷纷的唧咕议论说,祂竟然进到罪人家里去住宿。
提后 2:20 但在大户人家,不但有金器银器,也有木器瓦器;有作为贵重的,也有作为卑贱的;
提后 3:6 他们中间有人偷进人家,牢笼无知的妇女;这些妇女为罪堆压,被各样私欲牵引,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