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24 只有仆人们所吃的,并与我同行的亚乃、以实各、幔利所应得的分,可以任凭他们拿去。
创 42:10 他们对他说,我主阿,不是的,仆人们是来买粮食的。
创 42:11 我们都是一个人的儿子,是诚实人;仆人们从来没有作过奸细。
创 42:13 他们说,仆人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是迦南地一个人的儿子,最小的现今在我们的父亲那里,还有一个没有了。
创 44:16 犹大说,我们能对我主说什么?还能说什么呢?我们怎能表白自己?神已经查出你仆人们的罪孽了。我们与那在他手中搜出杯来的,都是我主的奴仆。
创 44:19 我主曾问仆人们说,你们有父亲、有兄弟没有?
创 44:21 你对仆人们说,把他带下来到我这里,叫我可以亲眼看看他。
创 46:34 你们要说,你的仆人们从幼年直到如今,都以养牲畜为业,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。这样,你们就可以住在歌珊地,因为凡牧羊的都被埃及人所厌恶。
创 47:3 法老问约瑟的弟兄们说,你们以何事为业?他们对法老说,你仆人们是牧羊的,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。
创 47:4 他们又对法老说,迦南地的饥荒甚重,那里没有草场供应你仆人们的羊群,所以我们来到这地寄居。现在求你让仆人们住在歌珊地。
得 4:14 人们对拿俄米说,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祂今日没有撇下你使你无亲人;愿这孩子在以色列中得名声。
撒上 4:20 她将要死的时候,旁边站着的妇人们对她说,不要怕,你生了儿子了;她却不回答,也不放在心上。
撒上 12:19 众民对撒母耳说,求你为仆人们祷告耶和华你的神,免得我们死亡,因为我们为自己求立王的事,是在我们一切的罪上又加了一件恶事。
撒上 25:8 可以问你的少年人,他们必告诉你。所以愿这些少年人在你眼前蒙恩,因为我们是在好日子来的。求你将手上所有的,无论是什么,赐一点给你的仆人们,和你儿子大卫。
撒下 15:15 王的臣仆对王说,我主我王所选定的,仆人们在此,都愿遵行。
王上 1:27 这事果然是出于我主我王么?王却没有告诉仆人们,在我主我王之后谁坐你的位。
王下 2:16 对他说,你的仆人们这里有五十个壮士,求你让他们去寻找你师傅,恐怕耶和华的灵将他提起来,投在某山某谷。以利沙说,你们不必打发人去。
王下 6:3 有一人说,求你与仆人们同去。他说,我去。
代下 34:16 沙番把书拿到王那里,同时回覆王说,凡交托仆人们办的,他们都在办理。
诗 65:1 神阿,在锡安人们等候赞美你;所许的愿,也要向你偿还。
诗 89:50 主阿,求你记念仆人们所受的羞辱,记念我怎样将一切强盛之民的羞辱承当在我怀里;
但 1:12 求你试试仆人们十天,给我们蔬菜吃,白水喝,
太 13:25 及至人们睡觉的时候,他的仇敌来了,将稗子撒在麦子中间,就走了。
徒 16:16 后来,我们往那祷告的地方去,有一个使女迎面而来,她有巫觋的灵附着,行占卜,叫她的主人们大得财利。
徒 16:19 使女的主人们见自己得利的指望没有了,便揪住保罗和西拉,拉到市场上首领面前;
弗 3:5 这奥秘在别的世代中,未曾给人们的子孙知道,像如今在灵里启示祂的圣使徒和申言者一样;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