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4: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,就从田野回来,人人悲愤,极其恼怒;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,与雅各的女儿同寝,这本是不该作的事。
诗 12:2 人人向邻舍说虚谎的话;他们说话,是嘴唇油滑,心口不一。
传 3:13 并且人人吃喝,在他一切劳碌中享美福,这乃是神的恩赐。
歌 3:8 个个都拿着刀,善于争战;人人腰间佩刀,防备夜间有惊慌。
赛 56:11 这些狗贪食,不知饱足。他们是缺少悟性的牧人,全都偏行己路,各求自己的利益,人人如此。
耶 6:13 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,人人都贪图不义之财;从申言者到祭司,个个都行事虚谎。
耶 8:10 所以我必将他们的妻子给别人,将他们的田地给别人为业;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,人人都贪图不义之财;从申言者到祭司,个个都行事虚谎。
耶 15:10 我的母亲哪,我有祸了,因你生了我作与遍地相争相竞的人。我素来没有贷放取利,人也没有贷放与我,人人却都咒骂我。
耶 20:7 耶和华阿,你诓哄了我,我受了你的诓哄;你抓住了我,且胜了我;我终日成为笑话,人人都戏弄我。
结 33:26 你们倚仗自己的刀剑,行可憎的事,人人玷污邻舍的妻子,你们还能得这地为业么?
弥 4: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,无人惊扰;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已经亲口说了。
路 16:16 律法和申言者到约翰为止;从此神的国当作福音传开了,人人强力夺取要进去。
约 11:48 若这样由着祂,人人都要信入祂,罗马人也要来夺我们的土地和人民。
罗 13:1 在上有权柄的,人人都当服从,因为没有权柄不是从神来的,凡掌权的都是神所设立的。
来 9:27 按着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后且有审判;
彼后 3:9 主所应许的,祂并不耽延,像有些人以为祂耽延一样;其实祂乃是宽容你们,不愿任何人遭毁坏,乃愿人人都趋前悔改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