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:1 不从恶人的计谋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亵慢人的座位;
箴 1:22 你们愚蒙人喜爱愚昧,亵慢人喜欢亵慢,愚顽人恨恶知识,要到几时呢?
箴 9:7 指正亵慢人的,必受羞辱;责备恶人的,必遭玷污。
箴 9:8 不要责备亵慢人,免得他恨你;要责备智慧人,他必爱你。
箴 14:6 亵慢人寻找智慧,却寻不着;聪明人轻易得着知识。
箴 15:12 亵慢人不爱责备他的人,也不就近智慧人。
箴 19:25 鞭打亵慢人,愚蒙人就学会灵巧;责备聪明人,他就明白知识。
箴 19:29 刑罚是为亵慢人预备的,鞭打是为愚昧人的背预备的。
箴 21:11 亵慢人受刑罚,愚蒙人就得智慧;智慧人受训诲,便得知识。
箴 22:10 赶出亵慢人,纷争就出去;争竞和羞辱也必止息。
箴 24:9 愚妄人的计谋乃是罪恶,亵慢人为人所憎恶。
箴 29:8 亵慢人煽惑通城,智慧人却使怒气转消。
赛 28:22 现在你们不可作亵慢人,恐怕捆你们的绑索更结实;因为我从主万军之耶和华那里听见,要坚决的在全地上施行完全的毁灭。
赛 29:20 因为强暴人已归无有,亵慢人已经灭绝,一切找机会作孽的都已被剪除;
耶 15:17 我没有坐在亵慢人的会中,我也没有欢乐。我因你的手独自坐着;因你使我满了愤恨。
何 7:5 在我们王宴乐的日子,首领因酒的烈性成病;王与亵慢人拉手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