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6:32 比珥的儿子比拉在以东作王,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。
创 36:35 户珊死了,比达的儿子哈达接续他作王;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,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。
创 36:39 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死了,哈达接续他作王,他的京城名叫巴乌;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,是米萨合的孙女,玛特列的女儿。
民 21:26 这希实本是亚摩利人的王西宏的京城;西宏曾与摩押先前的王争战,从他手中夺取了他一切的地,直到亚嫩河。
撒上 15:5 扫罗到了亚玛力的京城,在河谷中设下埋伏。
撒下 8:1 此后,大卫攻打非利士人,把他们制伏,从他们手中夺取了京城的控制权。
撒下 12:26 约押攻打亚扪人的拉巴,取了那京城
代上 1:43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,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。有比珥的儿子比拉,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。
代上 1:46 户珊死了,比达的儿子哈达接替他作王;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,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。
代上 1:50 巴勒哈南死了,哈达接替他作王,他的京城名叫巴伊,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,是米萨合的孙女,玛特列的女儿。
代下 25:28 人就用马将他的尸首驮回去,葬在犹大京城,与他的列祖在一起。
尼 1:1 亚达薛西王二十年基斯流月,我在书珊京城
斯 1:2 那些日子,亚哈随鲁王在书珊京城登了国位。
斯 1:5 这些日子满了,王又为所有在书珊京城的人民,无论尊大或卑小,在王宫花园的院内设摆筵宴七日。
斯 2:3 王可以派官员在国中的各省,把一切美貌的年少处女招聚到书珊京城的女院,交在王的太监,那照管女子的希该手下,给她们美容润身的用品。
斯 2:5 在书珊京城有一个犹大人,名叫末底改,是便雅悯人基士的曾孙,示每的孙子,睚珥的儿子;
斯 2:8 王的谕旨和法令传出,许多少女被招聚到书珊京城,交在希该手下,以斯帖也在这时候被带进王宫,交在照管女子的希该手下。
斯 3:15 驿卒奉王的谕旨急忙出发;法令也在书珊京城颁布。王和哈曼坐下饮酒,书珊城却一片慌乱。
斯 8:14 于是骑御用快马的驿卒被王命催促,急忙起行;法令在书珊京城颁布。
斯 9:6 在书珊京城,犹大人杀灭了五百人。
斯 9:11 当日在书珊京城被杀的人数,呈到王面前。
斯 9:12 王对王后以斯帖说,犹大人在书珊京城杀灭了五百人,又杀了哈曼的十个儿子;在王其余各省不知如何呢!现在你要什么?我必赐给你。你还求什么?也必为你成就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