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徒 2:42 他们都坚定持续在使徒的教训和交通里,持续擘饼和祷告。
罗 12:13 在圣徒缺乏上要有交通,待客要追寻机会。
罗 15:26 因为马其顿和亚该亚人,乐意对耶路撒冷圣徒中的穷人有些交通
林前 1:9 神是信实的,你们乃是为祂所召,进入了祂儿子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交通
林前 10:16 我们所祝福的福杯,岂不是基督之血的交通么?我们所擘开的饼,岂不是基督身体的交通么?
林前 10:18 你们看那按着肉体是以色列人的,那些吃祭物的,岂不是与祭坛交通的人么?
林前 10:20 我乃是说,外邦人所献的祭,是祭鬼,不是祭神;我不愿意你们成为与鬼交通的人。
林后 6:14 你们跟不信的,不要不配的同负一轭,因为义和不法有什么合伙?光对黑暗有什么交通
林后 8:4 自愿的多方恳求,向我们要求这供给圣徒的恩典和交通
林后 9:13 他们因着你们承认基督的福音而有的服从,以及你们对他们和众人慷慨的交通,就称许这供给的事,藉以荣耀神。
林后 13:14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,神的爱,圣灵的交通,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腓 1:5 为了你们从头一天直到如今,在推广福音上所有的交通
腓 2:1 所以在基督里若有什么鼓励,若有什么爱的安慰,若有什么灵的交通,若有什么慈心、怜恤,
腓 3:10 使我认识基督、并祂复活的大能、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,模成祂的死,
腓 4:15 腓立比人哪,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,离开马其顿的时候,在授受的账上,除了你们以外,并没有一个召会与我有交通
门 1:6 愿你信的交通显出功效,使人充分认识你们里面为着基督的各样善事。
约壹 1:3 我们将所看见并听见的,也传与你们,使你们也可以与我们有交通;而且我们的交通,又是与父并与祂儿子耶稣基督所有的。
约壹 1:6 我们若说我们与神有交通,却在黑暗里行,就是说谎话,不行真理了;
约壹 1:7 但我们若在光中行,如同神在光中,就彼此有交通,祂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