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3:23 家宰说,你们可以放心,不要害怕,是你们的神和你们父亲的神,赐给你们财宝在你们的袋子里;你们的银子,我早已收了。他就把西缅带出来,交给他们。
民 7:5 你要从他们收下这些,好用以办理会幕的事;要照利未人各人所办的事,交给他们。
拉 8:25 将王和他的谋士、军长,并在那里的以色列众人,为我们神殿所献为举祭的金银和器皿,都称了交给他们。
尼 2:9 王派了军长和马兵护送我。我到了河西的诸省长那里,将王的诏书交给他们。
可 14:10 十二个门徒中,有一个加略人犹大,出去见祭司长,要把耶稣交给他们。
路 22:4 他去和祭司长并守殿官商量,怎样可以把耶稣交给他们。
路 22:6 他完全应允了,就寻找机会,要趁群众不在的时候,把耶稣交给他们。
徒 9:41 彼得伸手扶她起来,叫众圣徒和寡妇进去,把多加活活的交给他们。
徒 25:11 我若行了不对的事,犯了什么该死的罪,就是死,我也不辞;但他们所告我的事,若都是虚的,就没有人可以把我交给他们。我上诉于该撒。交给他们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