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7 亚伯拉罕又跑到牛群里,牵了一只又嫩又好的牛犊来,交给仆人,仆人急忙预备好了。
创 21:14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拿饼和一皮袋水,给了夏甲,搭在她的肩上,又把孩子交给她,打发她走。夏甲就走了,在别是巴的旷野走迷了路。
创 24:41 只要你到了我本族那里,我使你起的誓就与你无关。他们若不把女子交给你,我使你起的誓也与你无关。
创 27:14 他便去拿来,交给他母亲;他母亲就照他父亲所爱的,作成美味。
创 33:1 雅各举目观看,见以扫来了,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。他就把孩子们分开交给利亚、拉结、和两个使女,
创 35:4 他们就把手中的一切外邦神像和耳朵上的环子,交给雅各;雅各把这些都藏在示剑附近的橡树底下。
创 39:9 在这家里没有比我大的;并且他没有留下一样不交给我,只留下了你,因为你是他的妻子。我怎能作这大恶,得罪神呢?
创 40:4 护卫长把他们交给约瑟,约瑟便伺候他们;他们被拘禁了一些日子。
创 42:34 把你们最小的弟弟带到我这里来,我便知道你们不是奸细,乃是诚实人。这样,我就把你们的弟兄交给你们,你们也可以在这地作买卖。
创 42:37 流便对他父亲说,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,你可以杀我的两个儿子。只管把他交在我手里,我必带他回来交给你。
创 43:23 家宰说,你们可以放心,不要害怕,是你们的神和你们父亲的神,赐给你们财宝在你们的袋子里;你们的银子,我早已收了。他就把西缅带出来,交给他们。
创 44:32 因为仆人曾向我父亲为这少年人作保,说,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,我便永远在父亲面前担罪。
出 23:4 若遇见你仇敌的牛或驴失迷了路,总要牵回来交给他。
出 31:18 耶和华在西乃山和摩西说完了话,就把两块见证的版交给他,是神用指头写的石版。
利 6:2 若有人犯罪,对耶和华行事不忠实,在同伴寄存于他的物上,或交给他的抵押品上,行了诡诈,或是抢夺或是欺压同伴,
利 6:5 或是起假誓所得的什么物;他要全数归还,另外加上五分之一,在查出他有罪过的日子交给本主。
利 12:6 满了洁净的日子,无论是为男孩或为女孩,她要把一只一岁的羊羔作燔祭,一只雏鸽或一只斑鸠作赎罪祭,带到会幕门口交给祭司。
利 14:23 第八天,他为了得洁净,要把这些带到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,交给祭司。
利 15:14 第八天,他要取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,来到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,把鸟交给祭司。
利 17:5 这是要使以色列人把他们在田野里所献的祭牲带到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,交给祭司,献与耶和华为平安祭。
利 22:14 若有人误吃了圣物,要把圣物加上原数的五分之一,交给祭司。
民 3:48 把那多出之人的赎银,交给亚伦和他的儿子。
民 3:51 摩西照耶和华的话,把这赎银交给亚伦和他的儿子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的。
民 6:10 第八日,他要把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带到会幕门口,交给祭司。
民 7:5 你要从他们收下这些,好用以办理会幕的事;要照利未人各人所办的事,交给他们。
民 7:6 于是摩西收了车和牛,交给利未人,
民 7:7 把两辆车,四只牛,照革顺子孙所办的事交给他们,
民 7:8 又把四辆车,八只牛,照米拉利子孙所办的事交给他们;他们都在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管理下。
民 7:9 只是没有交给哥辖子孙,因为他们办的是圣所的事;他们是在肩头上抬圣物的。
民 17:6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。他们的首领就把杖交给他,按着宗族,每首领一根,共有十二根;亚伦的杖也在其中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