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得 4:7 从前,在以色列中要确立什么事,或赎回,或交易,这人就脱鞋给那人。以色列中乃是以此为证据。
伯 20:18 他劳碌得来的要赔还,不得享用;不能照交易所得的财货欢乐。
结 27:3 要对推罗说,你居住海口,是众民的商埠,你的交易通到许多的海岛。主耶和华如此说,推罗阿,你曾说,我是全然美丽的。
结 27:9 迦巴勒的老者和有技巧的人都在你中间作修补破缝的;一切泛海的船只和水手都在你中间交易商品。
结 27:13 雅完人、土巴人、米设人都与你交易;他们用人口和铜器兑换你的商品。
结 27:15 底但人与你交易,许多海岛与你通商;他们拿象牙、乌木支付给你。
结 27:17 犹大和以色列地的人都与你交易;他们用米匿的麦子、饼、蜜、油、乳香兑换你的商品。
结 27:18 大马色人因你的产品甚多,因你多有各类的财物,就拿黑本酒和白羊毛与你交易
结 27:20 底但人用骑坐用的高贵毯子与你交易
结 27:21 亚拉伯人和基达的一切首领都作你的客商,用羊羔、公绵羊、公山羊与你交易
结 27:22 示巴和拉玛的商人与你交易,他们用各类上好的香料、各类的宝石和金子兑换你的货物。
结 27:23 哈兰人、干尼人、伊甸人、示巴的商人、亚述人和基抹人与你交易
结 27:24 这些商人以美好的布料,以成卷的蓝色绣花布,又以华丽的编织物装在箱子里,用绳牢牢捆着,与你交易
结 27:27 你的赀财、货物、商品、水手、掌舵的、修补破缝的、交易商品的、并你那里所有的战士、和你中间所有聚集的人,在你倾覆的日子必都沉在海中心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