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7:20 大卫清早起来,将羊交托一个看守的人,照着耶西所吩咐他的,带着食物去了。到了辎重营,那出去摆阵的军兵,正呐喊要战。
撒上 17:28 大卫的长兄以利押,听见大卫与那些人所说的话,就向他发怒,说,你下来作什么?在旷野的那几只羊,你交托了谁?我知道你的骄傲和你心里的恶意,你下来是要看争战。
代下 2:14 他是但支派一个妇人的儿子,父亲是推罗人;他善用金、银、铜、铁、石、木,和紫色、蓝色线、细麻与朱红色线制造各物,并精于各种雕刻,又能设计各样交托给他的巧工;他可以与你的巧匠和你父亲我主大卫的巧匠一同作工。
代下 34:16 沙番把书拿到王那里,同时回覆王说,凡交托仆人们办的,他们都在办理。
诗 10:14 其实你已经看见;因为毒害和苦恼,你都察看,为要亲手施行报应。不幸的人把自己交托你;你向来是帮助孤儿的。
诗 22:8 他把自己交托耶和华,耶和华可以救护他罢;耶和华既喜悦他,可以搭救他罢。
诗 22:10 我从母胎里就被交托给你;从我母腹中,你就是我的神。
诗 37:5 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,并信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
箴 16:3 你所作的要交托耶和华,你所谋的就必成就。
徒 14:23 二人在各召会中为他们选立了长老,又禁食祷告,就把他们交托所信入的主。
徒 20:32 如今我把你们交托神和祂恩典的话,这话能建造你们,叫你们在一切圣别的人中得着基业。
提前 1:18 孩子提摩太,我照从前指着你所说的预言,将这嘱咐交托你,叫你凭这些预言,可以打那美好的仗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