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2:16 人若引诱没有受聘的处女,与她同寝,他总要交出聘礼,娶她为妻。
出 22:17 若女子的父亲决不肯将女子给他,他就要按处女的聘礼,交出银钱。
民 31:5 于是从以色列千万人中,每支派交出一千人,共一万二千人,带着兵器预备打仗。
申 32:30 若不是他们的磐石卖了他们,若不是耶和华交出他们,一人焉能追赶他们千人?二人焉能使万人逃跑呢?
书 2:3 耶利哥王打发人去见喇合说,那来到你这里,进了你家的人,你要交出来,因为他们来,是要探查全地。
士 6:30 城里的人对约阿施说,将你儿子交出来,好治死他;因为他拆毁了巴力的坛,砍下坛旁的木像。
士 20:13 现在你们要将基比亚的那些匪徒交出来,我们好治死他们,从以色列中除掉这恶。便雅悯人却不肯听从他们弟兄以色列人的话。
撒上 11:12 百姓对撒母耳说,那说扫罗岂能作王管理我们的是谁?可以将这些人交出来,我们好处死他们。
撒上 23:12 大卫又说,基伊拉的居民会将我和跟随我的人交在扫罗手里么?耶和华说,他们必将你交出来。
撒下 14:7 现在全家族的人都起来攻击你的婢女,说,你将那打死兄弟的交出来,我们好将他处死,偿他所打死兄弟的命;即使是承受家业的,我们也要灭绝。这样,他们要将我剩下的炭火灭尽,不给我丈夫留名留后在地上。
撒下 20:21 事情不是这样,是因以法莲山地的一个人,比基利的儿子名叫示巴,举手攻击大卫王。你们只要将他一个人交出来,我便离城而去。妇人对约押说,那人的首级必从城墙上丢给你。
撒下 21:7 王因为自己与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之间,曾有指着耶和华所起的誓,就爱惜扫罗的孙子,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,不交出来,
王上 20:39 王从那里经过,他向王呼叫说,你仆人出战,在战阵之中,有人转过来,带着另一个人来见我,说,你看守这人;他若不见了,你的命必代替他的命;不然,你必交出一他连得银子来。
王下 6:28 王问妇人说,你有什么事?她说,这妇人对我说,将你的儿子交出来,我们今日可以吃,明日可以吃我的儿子。
王下 6:29 我们就煮了我的儿子吃了。次日我对她说,将你的儿子交出来,我们可以吃;她却将她的儿子藏起来了。
王下 12:7 所以约阿施王召了大祭司耶何耶大和众祭司来,对他们说,你们怎么不修理殿的破损之处呢?从今以后,你们不要从所认识的人再收银子,要将所收的交出来,用以修理殿的破损之处。
箴 6:31 他若被发现,就要赔还七倍,要将家中所有的尽都交出
赛 26:19 属你的死人要活过来;我们的尸首要兴起。住在尘埃中的阿,要醒起欢呼,因你的甘露好像清晨的甘露,地也要交出死人来。
赛 34:2 因为耶和华的忿怒临到万国,祂的烈怒临到他们的全军;祂已将他们灭尽,交出他们受杀戮。
赛 43:6 我要对北方说,交出来;对南方说,不要拘留。要将我的众子从远方带来,将我的众女从地极领来,
耶 34:18 我必将那些违背我约的人交出去;他们没有坚立他们在我面前所立的约,当时他们曾将牛犊剖开,分成两半,从其间经过;
耶 38:20 耶利米说,迦勒底人必不将你交出。求你听从我对你所说耶和华的话;这样,你必得好处,你的性命也必存活。
何 11:8 以法莲哪,我怎能舍弃你?以色列阿,我怎能将你交出?我怎能使你如押玛?怎能使你如洗扁?我回心转意,我的怜恤大大发动。
太 26:16 从那时候,他就找机会,要把耶稣交出
太 27:50 耶稣又大声呼喊,交出了祂的灵。
可 14:11 他们听见就欢喜,又应许给他银子。他就设法怎样趁机会把耶稣交出
路 23:25 便把他们所求那因作乱杀人下在监里的释放了;却把耶稣交出来,任凭他们的意思行。
启 20:13 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者,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者,他们都各自照所行的受审判。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