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4:24 必有人乘船从基提海岸而来,苦害亚述,苦害希伯;他也必灭亡。
王下 17:6 何细亚第九年,亚述王攻取了撒玛利亚,将以色列人迁徙到亚述,把他们安置在哈腊,并歌散的哈博河边,以及玛代人的城邑。
王下 17:23 直到耶和华将以色列人从自己面前赶出,正如祂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。这样,以色列人从本地被迁徙到亚述,直到今日。
王下 18:11 亚述王将以色列人掳到亚述,把他们安置在哈腊,并歌散的哈博河边,以及玛代人的城邑;
赛 10:5 祸哉,亚述,我怒气的棍!他们手中的杖就是我的恼恨。
赛 14:25 就是在我的地上击破亚述,在我的山上将他践踏。他加的轭必离开以色列人,他加的重担必离开他们的肩头。
何 10:6 人必将牛犊带到亚述,当作礼物献给耶雷布王。以法莲必蒙羞,以色列必因自己的计谋惭愧。
弥 7:12 当那日,人必从亚述,从埃及的城邑,从埃及到大河,从这海到那海,从这山到那山,都来到你这里。
番 2:13 祂必伸手攻击北方,毁灭亚述,使尼尼微荒凉,干旱如同旷野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