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9:23 当那日,必有从埃及通往亚述的大道,亚述人要进入埃及,埃及人也要进入亚述;埃及人要与亚述人一同敬拜耶和华。
赛 23:13 看哪,迦勒底人之地,向来没有这民;亚述人将这地派定给旷野的走兽;他们立起了攻城楼,拆毁推罗的宫殿,使她成为荒场。
赛 30:31 亚述人必因耶和华的声音惊惶;耶和华必用杖击打他。
赛 31:8 亚述人必倒在刀下,并非人的刀;有刀要将他吞灭,并非人的刀。他必逃避刀剑,他的少年人必成为服苦役的。
赛 52:4 主耶和华如此说,起先我的百姓下到埃及,在那里寄居;后来有亚述人无故欺压他们。
哀 5:6 我们投降埃及人和亚述人,为要得粮吃饱。
结 16:28 你因还不满足,又与亚述人行淫;与他们行淫之后,仍不满足。
结 23:5 阿荷拉离开我行邪淫,贪恋所爱的人,就是邻近的亚述人
结 23:7 阿荷拉就与他们放纵淫行,他们都是亚述人中最美的男子;她因一切所贪恋之人,因他们的一切偶像,玷污了自己。
结 23:9 因此,我将她交在她所爱的人手中,就是她所贪恋的亚述人手中。
结 23:12 她贪恋邻近的亚述人,就是穿极华美衣服的省长和官长,是骑着马的骑士,都是可爱的少年人。
结 27:23 哈兰人、干尼人、伊甸人、示巴的商人、亚述人和基抹人与你交易。
何 11:5 他们必不归回埃及地,亚述人却要作他们的王,因他们不肯归向我。
弥 5:5 这位必作我们的平安。当亚述人进入我们的地,践踏我们宫殿的时候,我们就立起七个牧者、八个首领攻击他。
弥 5:6 他们必用刀剑毁坏亚述地,和宁录地的关口。亚述人进入我们的地,践踏我们地界的时候,祂必拯救我们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