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7:8 那时,亚玛力人来在利非订,和以色列人争战。
出 17:9 摩西对约书亚说,你为我们选出人来,出去和亚玛力人争战。明天我手里要拿着神的杖,站在山顶上。
出 17:10 于是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,和亚玛力人争战。摩西、亚伦与户珥,都上了山顶。
出 17:11 摩西何时举手,以色列人就得胜;何时垂手,亚玛力人就得胜。
出 17:16 又说,因为有手敌挡耶和华的宝座;耶和华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。
民 13:29 亚玛力人住在南地,赫人、耶布斯人、亚摩利人住在山地,迦南人住在海边并约但河沿岸。
民 14:25 如今亚玛力人和迦南人既住在谷中,明天你们要转回,从通往红海的路往前行,到旷野去。
民 14:43 亚玛力人和迦南人都在那里,在你们面前,你们必倒在刀下;因为你们退回不跟从耶和华,所以耶和华必不与你们同在。
民 14:45 那时住在那山地的亚玛力人和迦南人,都下来击打他们,把他们击退了,直到何珥玛。
申 25:17 你要记得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亚玛力人在路上怎样待你。
士 3:13 伊矶伦招聚亚扪人和亚玛力人,前去攻击以色列,占据棕树城。
士 6:3 以色列人每逢撒种之后,米甸人、亚玛力人、和东方人都上来攻打他们,
士 6:33 那时,所有的米甸人、亚玛力人、和东方人都聚集过河,在耶斯列谷安营。
士 7:12 米甸人、亚玛力人、和一切东方人都散布在山谷中,如同蝗虫那样多;他们的骆驼无数,多如海边的沙。
士 10:12 西顿人、亚玛力人、马云人也都欺压过你们;你们哀求我,我也拯救你们脱离他们的手。
士 12:15 比拉顿人希列的儿子押顿死了,葬在以法莲地的比拉顿,在亚玛力人的山地。
撒上 14:48 扫罗奋勇攻击亚玛力人,救了以色列人脱离抢掠他们之人的手。
撒上 15: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人从埃及上来的时候,在路上亚玛力人抵挡他们;为着亚玛力人向以色列人所作的,我要惩罚他们。
撒上 15:3 现在你要去击打亚玛力人,灭绝他们所有的,不可怜惜他们,将男女、孩童、吃奶的,并牛、羊、骆驼和驴,尽都杀死。
撒上 15:6 扫罗对基尼人说,去罢,你们离开亚玛力人下去,恐怕我将你们和亚玛力人一同杀灭;因为以色列众人从埃及上来的时候,你们曾以恩慈待他们。于是基尼人离开亚玛力人去了。
撒上 15:7 扫罗击打亚玛力人,从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书珥,
撒上 15:8 生擒了亚玛力人的王亚甲,用刀灭绝亚玛力的众民。
撒上 15:15 扫罗说,这些是从亚玛力人那里带来的;因为百姓爱惜上好的牛羊,要献与耶和华你的神;其余的,我们都灭绝了。
撒上 15:18 耶和华差遣你行路,说,你去灭绝那些犯罪的亚玛力人,攻打他们,直到将他们灭尽。
撒上 15:20 扫罗对撒母耳说,我实在听从了耶和华的话,行了耶和华所差遣我行的路,擒了亚玛力王亚甲来,并灭绝了亚玛力人
撒上 27:8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上去,侵夺基述人、基色人、和亚玛力人;这几族历来所住的地,远及书珥,直到埃及地。
撒上 28:18 因你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,没有在亚玛力人身上执行祂的烈怒,所以今日耶和华向你行了这事。
撒上 30:1 第三日,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到了洗革拉。亚玛力人已经侵夺南地和洗革拉;他们攻破洗革拉,用火焚烧,
撒上 30:13 大卫对他说,你是属谁的?你从那里来?他说,我是埃及的少年人,是亚玛力人的奴仆;因我三日前患病,我主人就把我撇弃了。
撒上 30:18 亚玛力人所掳去的,大卫全都夺回,并救回他的两个妻子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