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17:11 有些非利士人给约沙法送礼物,纳贡银;亚拉伯人也送他羊群,有公绵羊七千七百只,公山羊七千七百只。
代下 21:16 以后,耶和华激动非利士人和靠近古实的亚拉伯人的灵,来攻击约兰。
代下 22:1 耶路撒冷的居民立约兰的小儿子亚哈谢接续他作王,因为随同亚拉伯人上来攻营的一队军兵,曾杀了亚哈谢的众兄长;因此,犹大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作了王。
代下 26:7 神帮助他攻击非利士人,和住在姑珥巴力的亚拉伯人,并米乌尼人。
尼 2:19 但和伦人参巴拉、作臣仆的亚扪人多比雅、和亚拉伯人基善听见,就嗤笑我们,藐视我们,说,你们作的是什么事?你们要背叛王么?
尼 4:7 参巴拉、多比雅、亚拉伯人、亚扪人、亚实突人,听见耶路撒冷城墙修复的工作有进展,破裂的地方开始堵住,就甚发怒。
尼 6:1 参巴拉、多比雅、亚拉伯人基善、和我们其余的仇敌,听见我已经建造了城墙,其中没有破裂之处,(不过到那时我还没有在城门上安门扇,)
赛 13:20 其内必永无居民,世世代代无人居住。亚拉伯人不在那里支搭帐棚,牧羊的人也不使羊群卧在那里。
耶 3:2 你向光秃的高处举目观看:你在何处没有被玷污?你坐在道旁等候他们,好像亚拉伯人在荒野埋伏一样;你以你的淫行邪恶污秽了这地。
结 27:21 亚拉伯人和基达的一切首领都作你的客商,用羊羔、公绵羊、公山羊与你交易。
结 30:5 古实人、弗人、路德人、所有亚拉伯人、吕彼亚人、以及同盟之地的人,都要与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。
徒 2:11 革哩底和亚拉伯人,都听见他们用我们的语言,讲说神的大作¸º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