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7:9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,至于你,你和你的后裔当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约。
创 17:15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,至于你的妻子撒莱,不可再叫撒莱,她的名要叫撒拉。
创 18:9 他们问亚伯拉罕说,你妻子撒拉在那里?他说,在帐棚里。
创 18:13 耶和华对亚伯拉罕说,撒拉为什么笑,说,我既年迈,果真能生孩子么?
创 18:30 亚伯拉罕说,求主不要动怒,容我说,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三十个,我也不作这事。
创 18:31 亚伯拉罕说,我还敢对主说话,假若在那里见有二十个怎么样?祂说,为这二十个的缘故,我也不毁灭那城。
创 18:32 亚伯拉罕说,求主不要动怒,容我再说这一次,假若在那里见有十个呢?祂说,为这十个的缘故,我也不毁灭那城。
创 20:10 亚比米勒又对亚伯拉罕说,你在想什么,竟作这事呢?
创 20:11 亚伯拉罕说,我以为这地方的人总不惧怕神,必为我妻子的缘故杀我。
创 21:7 又说,谁能预先对亚伯拉罕说,撒拉要乳养儿女呢?然而在他年老的时候,我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。
创 21:10 就对亚伯拉罕说,你把这使女和她儿子赶出去,因为这使女的儿子不可与我的儿子以撒,一同承受产业。
创 21:12 神对亚伯拉罕说,你不必为这童子和你的使女愁烦。凡撒拉对你说的话,你都要听;因为从以撒生的,才要称为你的后裔。
创 21:22 当那时候,亚比米勒同他军长非各对亚伯拉罕说,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,神都与你同在。
创 21:24 亚伯拉罕说,我愿意起誓。
创 21:29 亚比米勒问亚伯拉罕说,你把这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,是什么意思?
创 22: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,父亲哪。亚伯拉罕说,我儿,我在这里。以撒说,请看,火与柴都有了,但燔祭的羊羔在那里?
创 22:8 亚伯拉罕说,我儿,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羊羔。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2:20 这些事以后,有人告诉亚伯拉罕说,密迦给你兄弟拿鹤生了几个儿子,亚伯拉罕说,
创 23:5 赫人回答亚伯拉罕说,
创 23:10 当时以弗仑正坐在赫人中间。于是,赫人以弗仑在出入城门的赫人面前回答亚伯拉罕说,
创 23:14 以弗仑回答亚伯拉罕说,
路 16:25 亚伯拉罕说,孩子,你该回想你生前享过福,拉撒路也同样受过苦;如今他在这里得安慰,你倒受痛苦。
路 16:29 亚伯拉罕说,他们有摩西和申言者可以听从。
路 16:31 亚伯拉罕说,他们若不听摩西和申言者,就是有一位从死人中复活的,他们也不会信服。
徒 3:25 你们是申言者的子孙,也是神与你们祖宗所立之约的子孙,神在那约中,曾对亚伯拉罕说,地上万族,都要因你的后裔得福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