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4:27 耶和华对亚伦说,你往旷野去迎接摩西。他就去,在神的山遇见摩西,和他亲嘴。
出 7:8 耶和华告诉摩西、亚伦说,
出 7:9 法老若对你们说,你们行件奇事罢;你就要对亚伦说,拿你的杖丢在法老面前,使杖变作蛇。
出 7: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拿你的杖,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,就是在他们的江、河、池、塘以上,叫水都变作血;在埃及遍地,甚至在木器、石器中,都必有血。
出 8:5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把你手中的杖伸在江、河、池以上,使青蛙上到埃及地来。
出 8:16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伸出你的杖击打地上的尘土,使尘土在埃及遍地变作虱子;
出 9:8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你们取几捧炉灰,摩西要在法老眼前向天扬起来。
出 12:1 耶和华在埃及地告诉摩西、亚伦说,
出 12:43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逾越节的定例是这样:外邦人都不可吃这羊羔。
出 16:9 摩西对亚伦说,你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,你们就近耶和华面前,因为祂已经听见你们的怨言了。
出 16:33 摩西对亚伦说,你拿一个罐子,盛一满俄梅珥吗哪,存放在耶和华面前,要留到世世代代。
出 32:21 摩西对亚伦说,这百姓向你作了什么,你竟使他们陷在这样大的罪里?
出 32:22 亚伦说,求我主不要发烈怒。这百姓专于作恶,是你知道的。
利 9:2 他对亚伦说,你当为自己取牛群中的一只牛犊作赎罪祭,一只公绵羊作燔祭,都要没有残疾的,献在耶和华面前。
利 9:7 摩西对亚伦说,你就近坛前,献你的赎罪祭和燔祭,为自己与百姓遮罪,又献上百姓的供物,为他们遮罪,都照耶和华所吩咐的。
利 10:3 于是摩西对亚伦说,这就是耶和华所说,在亲近我的人中,我要显为圣别;在众民面前,我要得着荣耀。亚伦就默默不言。
利 10:8 耶和华对亚伦说,
利 11:1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利 13:1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利 14:33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利 15:1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利 16:2 你要对你哥哥亚伦说,不可随时进入幔内的至圣所,到柜上的遮罪盖前,免得他死亡,因为我要在云中显现在遮罪盖上。
利 21:17 你要对亚伦说,你世世代代的后裔,凡有残疾的,都不可近前来献他神的食物。
民 2:1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民 4:1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民 4:17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民 8:2 你要对亚伦说,你放上灯盏的时候,七盏灯都要向灯台前面发光。
民 14:26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民 16:20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
民 16:46 摩西对亚伦说,拿你的香炉,把坛上的火盛在其中,又加上香,快快带到会众那里,为他们遮罪;因为有忿怒从耶和华面前出来,瘟疫已经发作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