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6:14 所以这名叫庇耳拉海莱;这在加低斯和巴列之间。
创 21:19 神开了夏甲的眼睛,她就看见一口水,便去将皮袋盛满了水,给童子喝。
创 21:25 从前,亚比米勒的仆人霸占了一口水,亚伯拉罕为这事指责亚比米勒。
创 21:30 他说,你要从我手里接受这七只母羊羔,作我挖这口的证据。
创 24:11 天将晚,众女子出来打水的时候,他便叫骆驼跪在城外的水旁。
创 24:13 我现今站在水旁,城内居民的女子们正出来打水。
创 24:16 那少女容貌极其美丽,还是处女,未曾有人亲近她。她下到旁,打满了瓶,又上来。
创 24:20 她就急忙把瓶里的水倒在槽里,又跑到旁打水,为所有的骆驼打上水来。
创 24:29 利百加有一个哥哥,名叫拉班,看见鼻环,又看见镯子在他妹妹的手上,并听见他妹妹利百加的话说,那人对我如此如此说;拉班就跑出来往旁去,到那人跟前,见他仍站在旁骆驼旁边,
创 24:42 我今日到了旁,便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,愿你叫我所行的道路亨通。
创 24:43 我如今站在水旁,对那一个出来打水的童女说,请你把你瓶里的水给我一点喝;
创 24:45 我心里的话还没有说完,利百加就出来,肩头上扛着水瓶,下到旁打水。我便对她说,请你给我水喝。
创 26:15 当他父亲亚伯拉罕在世的日子,他父亲的仆人所挖的,非利士人全都塞住,填满了土。
创 26:18 当他父亲亚伯拉罕在世之日所挖的水,因非利士人在亚伯拉罕死后塞住了,以撒就重新挖出来,仍照他父亲所起的,叫那些的名字。
创 26:19 以撒的仆人在谷中挖掘,得了一口活水
创 26:20 基拉耳的牧人与以撒的牧人争闹,说,这水是我们的。以撒就给那起名叫埃色,因为他们和他相争。
创 26:21 以撒的仆人又挖了一口,他们又为这争闹,因此以撒给这起名叫西提拿。
创 26:22 以撒离开那里,又挖了一口,他们不为这争闹了,他就给那起名叫利河伯。他说,耶和华现在给我们宽阔之地,我们必在这地繁衍。
创 26:25 以撒就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呼求耶和华的名,并且支搭帐棚;他的仆人便在那里挖了一口
创 26:32 那一天,以撒的仆人来,将挖的事告诉他说,我们得了水了。
创 26:33 他就给那起名叫示巴;因此那城名叫别是巴,直到今日。
创 29:2 看见田间有一口,有三群羊卧在旁;因为人都是用那里的水给羊群喝。口上的石头很大。
创 29:3 当所有的羊群在那里聚齐了,人就把石头转离口,给羊喝水,随后又把石头放回口原处。
创 29:8 他们说,我们不能,必须等羊群都聚齐,人把石头转离口,那时才可给羊喝水。
创 29:10 雅各看见母舅拉班的女儿拉结和母舅拉班的羊群,就上前把石头转离口,给他母舅拉班的羊群喝水。
出 2:15 法老听见这事,就想要杀摩西;但摩西逃避法老,去米甸地居住。一日,他在旁坐下。
出 21:33 人若敞着口,或挖不遮盖,有牛或驴掉在里头,
出 21:34 主要拿钱赔还牲畜的主人,死牲畜要归自己。
民 20:17 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。我们不走田间和葡萄园,也不喝里的水,只走王道,不偏左右,直到过了你的境界。
民 21:16 以色列人从那里起行,到了比珥;从前耶和华对摩西说,招聚百姓,我好给他们水喝,说的就是这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