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4 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,你还剿灭么?不为城里这五十个义人宽容那地方么?
创 18:26 耶和华说,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,我就要为他们的缘故宽容那地方。
创 18:28 假若这五十个义人缺了五个,你就因为缺了五个毁灭全城么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四十五个,也不毁灭那城。
出 26:5 在这相连的幕幔上,要作五十个钮眼;在那相连幕幔的边缘,也要作五十个钮眼;都要两两相对。
出 26:6 又要作五十个金钩,用钩使幕幔彼此相连,成为一整个帐幕。
出 26:10 在这相连幕幔的末幅边缘,要作五十个钮眼;在那相连幕幔的末幅边缘,也要作五十个钮眼。
出 26:11 又要作五十个铜钩,穿在钮眼中,使罩棚连成一整个。
出 36:12 在这相连的幕幔上,作五十个钮眼;在那相连幕幔的边缘,也作五十个钮眼,都是两两相对。
出 36:13 又作五十个金钩,用钩使幕幔彼此相连,成为一整个帐幕。
出 36:17 在这相连幕幔的末幅边缘,作五十个钮眼;在那相连幕幔的末幅边缘,也作五十个钮眼。
出 36:18 又作五十个铜钩,使罩棚连成一整个。
民 16:2 他们同以色列人会众中的二百五十个首领,就是有名望被选召到会中的人,在摩西面前起来,
民 16:17 各人要拿自己的香炉,把香放在上面,各人把香炉,共二百五十个,拿到耶和华面前;你和亚伦也各拿自己的香炉。
民 16:35 又有火从耶和华那里出来,烧灭了那献香的二百五十个人。
民 26:10 地便开口,把他们和可拉一同吞灭,可拉一党就都死了;那时火烧灭了二百五十个人;他们就作了警戒。
王上 18:19 现在你当差遣人,招聚以色列众人,和耶洗别所供养,巴力的那四百五十个申言者,以及亚舍拉的那四百个申言者,使他们都上迦密山去见我。
王下 1:13 王又差遣第三个五十夫长,带着他那五十人去。这五十夫长上去,一来到就双膝跪在以利亚面前,恳求他说,神人哪,愿我的性命和你这五十个仆人的性命,在你眼中看为宝贵。
王下 2:16 对他说,你的仆人们这里有五十个壮士,求你让他们去寻找你师傅,恐怕耶和华的灵将他提起来,投在某山某谷。以利沙说,你们不必打发人去。
王下 15:25 比加辖的军长,利玛利的儿子比加与人同谋背叛他,在撒玛利亚王宫里的卫所,与亚珥歌伯和亚利耶一同杀了他;有五十个基列人帮助比加。比加杀了他,篡了他的位。
尼 7:70 有些宗族的首领为工程捐助。省长捐入库中的有金子一千达利克,碗五十个,祭司的礼服五百三十件。
路 9:14 原来那时男人就约有º”千。耶稣对门徒说,叫他们一伙一伙的坐下,每伙大约五十个人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