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2:18 王对多益说,你转过去杀祭司罢。以东人多益就转过去杀祭司,那日杀了穿细麻布以弗得的八十五人
代上 2:6 谢拉的儿子是心利、以探、希幔、甲各、大拉,共五人
代上 3:20 米书兰的儿子是哈舒巴、阿黑、比利家、哈撒底、于沙希悉,共五人
代上 7:3 乌西的儿子是伊斯拉希;伊斯拉希的儿子是米迦勒、俄巴底亚、约珥、伊示雅;这五人都是首领。
代上 7:7 比拉的儿子是以斯本、乌西、乌薛、耶利摩、以利,共五人,都是宗—的首领,斀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的,共有二万二千零三十四人。
赛 30:17 一人叱喝,必令千人奔逃;五人叱喝,你们都必奔逃,以致剩下的,好像山顶的旗杆,冈上的旌旗。
耶 52:30 尼布甲尼撒二十三年,护卫长尼布撒拉旦迁徙去犹大人七百四十五人;共有四千六百人。
徒 7:14 约瑟就打发弟兄,请他父亲雅各和他全体亲族七十五人都来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