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8 假若这五十个义人缺了五个,你就因为缺了五个毁灭全城么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四十五个,也不毁灭那城。
创 30:17 神垂听了利亚,她就怀孕,给雅各生了第五个儿子。
创 47:2 约瑟从他众弟兄中挑出五个人来,引他们去见法老。
出 26:37 要用皂荚木为帘子作五根柱子,用金包裹;柱子上当有金钩,又要为柱子铸造五个铜卯座。
出 36:38 又为帘子作五根柱子和柱子上的钩子,用金包裹柱顶和柱子上的横杆。柱子的五个卯座,是用铜作的。
利 26:8 你们五个人要追赶一百人,一百人要追赶一万人;仇敌必在你们面前倒于刀下。
书 10:5 于是亚摩利人的五个王,就是耶路撒冷王、希伯仑王、耶末王、拉吉王、伊矶伦王,一同聚集,率领他们的众军上去,对着基遍安营,攻打基遍。
书 13:3 从埃及前的西曷河往北,直到以革伦的境界,(这就算为迦南人的地,)那里有非利士人五个首领所管的迦萨人、亚实突人、亚实基伦人、迦特人、以革伦人;并有亚卫人之地,)
士 3:3 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人的五个首领,和一切迦南人,西顿人,并住利巴嫩山,从巴力黑们山直到哈马口的希未人。
士 18:2 但人从琐拉和以实陶打发全族中的五个勇士,去窥探侦察那地,对他们说,你们去侦察那地。他们来到以法莲山地,到了米迦的住宅,就在那里住宿。
士 18:7 五个人就走了,来到拉亿,见其中的民安然居住,如同西顿人平静安然一样;因为在那地没有人掌权,使他们在什么事上受屈辱;他们离西顿人也远,与别人没有来往。
士 18:8 五个人来到琐拉和以实陶,见他们的弟兄;弟兄对他们说,你们有什么话?
士 18:14 从前去窥探拉亿地的五个人告诉他们的弟兄说,这些住宅里有以弗得和家中的神像,并有雕像与铸像,你们知道么?现在你们要想一想当怎样行。
士 18:15 五个人就转入米迦的住宅,到了那少年利未人的房内问他安。
士 18:17 曾去窥探地的五个人就上去,进到里面,将雕像、以弗得、家中的神像并铸像,都拿了去。祭司和束着兵器的六百人,一同站在门口。
士 18:18 五个人进入米迦的住宅,拿出雕像、以弗得、家中的神像并铸像,祭司就对他们说,你们作什么呢?
撒上 6:4 非利士人说,应当用什么献为赔罪的礼物呢?他们回答说,当照非利士人首领的数目,用五个金痔疮,五只金老鼠,因为在你们众人和你们首领的身上都是一样的灾。
撒上 6:16 非利士人的五个首领看见,当日就回以革伦去了。
撒上 6:18 还有金老鼠,是照非利士人五个首领一切城邑的数目,包括坚固的城邑和无城墙的村庄,直到放耶和华约柜的大石头那里,这石头到今日还在伯示麦人约书亚的田间。
撒上 21:3 现在你手下有什么?求你给我五个饼,或是别样找得着的食物。
撒上 25:42 亚比该急忙起身,骑上驴,带着五个跟随她的使女,跟从大卫的使者去,作了大卫的妻子。
撒下 9:10 你和你的众子,并你的众仆人,要为他耕种田地,把所产的拿来供他食用;你主人的儿子米非波设要常在我席上吃饭。洗巴有十五个儿子,二十个仆人。
撒下 19:17 跟从示每的有一千便雅悯人,还有扫罗家的仆人洗巴,和他十五个儿子、二十个仆人;他们都速速的过约但河到王面前。
撒下 21:8 却把爱雅的女儿利斯巴给扫罗所生的两个儿子亚摩尼和米非波设,以及扫罗女儿米拉给米何拉人巴西莱儿子亚得列所生的五个儿子,
王上 7:39 将盆座五个放在殿的右边,五个放在殿的左边;又将海放在殿的右边,就是在东南边。
王上 7:49 内殿前的纯金灯台,右边五个,左边五个;并其上的花、灯盏、灯剪,都是金的;
王下 25:19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,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五个人,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,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。
代上 2:4 犹大的儿媳他玛,给犹大生法勒斯和谢拉。犹大共有五个儿子。
代上 4:32 还有属这些城邑的村庄。此外还有以坦、亚因、临门、陀健、亚珊五个城邑,
代下 4:6 又制造十个盆,可在其中洗濯,五个放在右边,五个放在左边,献燔祭所用之物要在盆中清洗;但海是为祭司洗濯用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