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33 于是,那夜她们叫父亲喝酒,大女儿就进去和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19:35 于是,那夜她们又叫父亲喝酒,小女儿起来与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23:10 当时以弗仑正坐在赫人中间。于是,赫人以弗仑在出入城门的赫人面前回答亚伯拉罕说,于是,
创 23:17 于是,在幔利前的麦比拉,以弗仑的那块田和其中的洞,并田间四围的树木,于是,
创 33:16 于是,以扫当日起行,回西珥去了。
创 42:3 于是,约瑟的十个哥哥都下埃及买粮去了。
创 43:15 于是,他们拿着这礼物,手里带着加倍的银子,并且带着便雅悯,起身下到埃及,站在约瑟面前。
出 11:8 你这一切臣仆都要下到我这里,向我俯伏,说,求你和跟从你的百姓都出去;然后我才出去。于是,摩西气忿忿的离开法老,出去了。
出 12:21 于是,摩西召了以色列的众长老来,对他们说,你们要按着家取出羊羔,把这逾越节的羊羔宰了。
出 18:24 于是,摩西听从他岳父的话,按着他所说的而行。
利 9:8 于是,亚伦就近坛前,宰了为自己作赎罪祭的牛犊。
民 1:17 于是,摩西和亚伦带着这些按名指定的人,于是,
民 11:30 于是,摩西和以色列的长老都回到营里去。
民 27:5 于是,摩西将她们的案件呈到耶和华面前。
民 29:40 于是,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一切,告诉以色列人。
民 32:28 于是,摩西为他们嘱咐祭司以利亚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,并以色列众支派宗族的族长,于是,
申 2:8 于是,我们离了我们弟兄以扫子孙所住的西珥,离开亚拉巴的路,离开以拉他、以旬迦别,转身沿着通往摩押旷野的路前行。
申 34:5 于是,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死在摩押地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书 1:10 于是,约书亚吩咐百姓的官长说,于是,
书 4:4 于是,约书亚将他从以色列人中所派定的那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都召了来。
书 8:3 于是,约书亚和一切兵丁都起来,要上艾城去。约书亚选了三万人,都是大能的勇士,夜间打发他们前往,于是,
书 20:7 于是,以色列人在拿弗他利山地分出加利利的基低斯,在以法莲山地分出示剑,在犹大山地分出基列亚巴(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。)
士 9:34 于是,亚比米勒和跟随他的众人夜间起来,分作四队,向着示剑设下埋伏。
得 4:13 于是,波阿斯娶了路得为妻,与她同房。耶和华使她怀孕,她就生了一个儿子。
撒上 10:20 于是,撒母耳使以色列众支派近前来掣签,就掣出便雅悯支派来;
撒上 15:33 撒母耳说,你怎样用刀使妇人丧子,你母亲在妇人中也必照样丧子。于是,撒母耳在吉甲耶和华面前,将亚甲砍成碎块。
撒上 30:9 于是,大卫和跟随他的六百人就去了;他们来到比梭溪,有些人留下,停在那里。
撒下 15:37 于是,大卫的朋友户筛进了城;押沙龙也进了耶路撒冷。
撒下 24:15 于是,耶和华降瘟疫于以色列,自早晨到所定的时候;从但直到别是巴,百姓中死了七万人。
王上 1:31 于是,拔示巴面伏于地,向王下拜,说,愿我主大卫王万岁!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