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5:13 大卫向跟随他的人说,你们各人都要佩上刀。他们各人就佩上刀,大卫也佩上刀。跟随大卫上去的,约有四百人,留下二百人看守器具。
撒上 30:10 大卫和四百人往前追赶;有二百人疲乏,不能过比梭溪,所以停在那里。
撒上 30:21 大卫到了那疲乏不能跟随,留在比梭溪的二百人那里。他们出来迎接大卫并跟随的人;大卫前来问他们安。
撒下 15:11 二百人应邀从耶路撒冷与押沙龙同去,都是单单纯纯去的,并不知道什么事。
代上 7:9 他们都是宗族的首领,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按谱系载入家谱的,共有二万零二百人
代上 7:11 这些都是耶叠的子孙,都是宗族的首领,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能服役打仗的,共有一万七千二百人
代上 15:8 以利撒反子孙中有首领示玛雅,和他的弟兄二百人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