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2:15 耶和华的使者第二次从天上呼叫亚伯拉罕,说,
创 41:5 他又睡着,第二次作梦,见一棵麦子长了七个穗子,又肥大又佳美,
创 43:10 我们若没有耽搁,如今第二次都回来了。
民 10:6 二次吹出大声的时候,那安在南边的营都要起行。吹出大声,是要叫他们起行。
书 5:2 那时,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你要制造火石刀,第二次给以色列人行割礼。
撒上 18:21 扫罗心里说,我要将这女儿给大卫,作他的网罗,好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。所以扫罗对大卫说,你今日可以第二次作我的女婿。
撒下 14:29 押沙龙打发人去叫约押来,要差他去见王,约押却不肯来。第二次打发人去叫他,他仍不肯来。
王上 9:2 耶和华就第二次向所罗门显现,如先前在基遍向他显现一样。
王上 18:34 又说,倒第二次;他们就倒第二次。又说,倒第三次;他们就倒第三次。
王上 19:7 耶和华的使者第二次来拍他,说,起来吃罢;因为你当走的路甚远。
王下 10:6 耶户第二次给他们写信说,你们若归属我,听从我的话,明日这时侀™,要将你们主人众子的首级带到耶斯列来见我。那时王的儿子七十人都住在城中那些抚养他们的大臣那里。
斯 2:19 二次招聚处女的时候,末底改坐在王门那里。
耶 1:13 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我,说,你看见什么?我说,我看见一个烧开的锅,从北而倾。
耶 13:3 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我,说,
耶 33:1 耶利米还囚在护卫兵的院内,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他,说,
但 2:7 他们第二次回答王,说,请王将梦告诉仆人,仆人就可以讲解说明。
拿 3:1 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约拿,说,
该 2:20 这月二十四日,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哈该,说,
亚 4:12 我第二次问他说,在两个金嘴旁边,这两根流出金油的橄榄枝是什么意思?
太 26:42 祂第二次又去祷告说,我父阿,这杯若不能离开我,必要我喝,就愿你的旨意成就。
约 9:24 所以法利赛人第二次叫了那从前瞎眼的人来,对他说,你当将荣耀归与神,我们知道这人是个罪人。
约 21:16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牧养我的羊。
徒 7:13 二次约瑟与他的弟兄们相认,他的家族也被法老知道了。
徒 10:15 二次又有声音向他说,神所洁净的,你不可当作俗物。
徒 11:9 二次有声音从天上说,神所洁净的,你不可当作俗物。
林后 13:2 我从前说过,现今不在的时候,事先又对那些从前犯了罪的,和所有其余的人说,正如我第二次同在的时候所说的;我若再来,必不宽容,
来 9:28 基督也是这样,既一次被献,担当了多人š„罪,将来还要向那热切等待祂的人第二次显现,并与罪无关,乃为拯救他们。
启 2:11 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。得胜的,绝不会受第二次死的害。
启 19:3 二次又说,阿利路亚!烧妓女的烟往上冒,直到永永远远。
启 20:6 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,圣别了,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;他们还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,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