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7:16 院子的门当有帘子,宽二十肘,要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花的手工织成;有柱子四根,卯座四个。
出 38:18 院子的门帘是以绣花的手工,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织成的,宽二十肘,高五肘,与院子的帷子相配;
王上 6:2 所罗门王为耶和华所建的殿,长六十肘,宽二十肘,高三十肘。
王上 6:3 圣殿的外殿前有廊子,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阔十肘,在殿的前面。
王上 6:16 他又把殿后部的二十肘,从地到顶都用香柏木板遮蔽,建造为内殿,就是至圣所。
王上 6:20 内殿里面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高二十肘,都贴上纯金;又将香柏木作的坛包上纯金。
代下 3:3 所罗门建造神殿所立的根基,乃是这样:长六十肘,宽二十肘,都按着古时的尺寸。
代下 3:4 殿前的廊子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高一百二十肘;里面贴上纯金。
代下 3:8 又建造至圣所,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宽也是二十肘;贴上精金,共用金子六百他连得。
代下 3:11 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共长二十肘。这一个基路伯的一个翅膀长五肘,触着殿这边的墙;那一个翅膀也长五肘,与那基路伯翅膀相接。
代下 3:13 这两个基路伯张开翅膀,共长二十肘,面向外殿而立。
代下 4:1 他又制造一座铜坛,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高十肘。
结 40:49 廊子长二十肘,宽十二肘,上廊子有十层台阶;靠近墙柱又有柱子,这边一根,那边一根。
结 41:2 门口宽十肘,门两旁,这边五肘,那边五肘。祂量外殿,长四十肘,宽二十肘
结 41:4 祂量内殿,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在外殿前面;祂对我说,这是至圣所。
结 41:10 在旁屋与对面的房屋中间有空地,围绕着殿,宽二十肘
结 42:3 对着内院那二十肘宽之空地,又对着外院的铺石地,在第三层楼上,有楼廊对着楼廊。
亚 5:2 他问我说,你看见什么?我说,我看见一飞行的书卷,长二十肘,宽十肘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