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8:14 到了二月二十七日,地就都干了。
创 23:1 撒拉享寿一百二十七岁,这是撒拉一生的岁数。
王上 16:10 心利进去击杀他,把他杀死,篡了他的位;这是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的事。
王上 16:15 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,心利在得撒作王七日。那时民正安营围攻属非利士人的基比顿。
王下 15:1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七年,犹大王亚玛谢的儿子亚撒利雅登基。
王下 25:27 犹大王约雅斤被迁徙后三十七年,就是巴比伦王以未米罗达登基那一年,十二月二十七日,巴比伦王使犹大王约雅斤抬头,提他出监;
斯 1:1 当亚哈随鲁作王的日子,(这亚哈随鲁从印度直到古实,统管一百二十七省,)
斯 8:9 那时是三月,就是西弯月,二十三日,王的书记被召了来,照着末底改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,传与那从印度直到古实一百二十七省的犹大人、总督、省长和首领,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,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,并依照犹大人的文字和方言达于犹大人。
斯 9:30 末底改将书信,就是和平真诚的话,送达亚哈随鲁国中一百二十七省所有的犹大人,
结 29:17 二十七年正月初一日,耶和华的话临到我,说,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